问答
已解决
彩色冰块| 沙发 663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1-13
请教一下如何选择适合的沙发?

如何选择适合的沙发?

被采纳
滑培海puh 2017-01-13

沙发的尺寸有很多,款式也各种各样。但要注意的是,展厅给我们的视觉感都比较宽阔,如果你只是用肉眼来估测沙发的尺寸往往会产生很大的偏差,于是就会出现这样的情况,买回的沙发太大,客厅变得拥挤不堪;沙发尺寸小了,和整体空间的比例失调。因此,在挑选沙发的时候,为了避免被宽阔的展厅误导,应该先了解自己客厅或卧室的面积,然后再选购合适的沙发。选择沙发时一定要注意沙发风格与整体装修风格的和谐搭调。相对于家庭的基础装修,沙发除了使用功能之外,还起到了衬托环境的作用。因此,沙发的款式和颜色一定要与家庭装修、装饰的主色调相统一。

其他回答(共2条)

有些沙发脚是木头的,有些是金属的,还有些是滑轮的,这个细节要仔细检查下。主要是要结实,所谓脚下不稳,沙发坐上去也不会舒服的。还有沙发套一定要仔细检查是否易于拆卸,以方便今后在使用中的清洁。

路漫漫 2017-01-13

买任何沙发都要试坐,坐的时候,要把握的是松软适宜,太松软的一定要警惕。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