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青春值得拥有| 其他 526浏览次数 1个回复 2017-01-13
求教学,如何选购整体橱柜?

被采纳

体板的厚度

目前市场上有16毫米、18毫米等厚度规格的板材,厚度不同成本相差很大,仅此一项18毫米厚的比16毫米厚板材成本高出7%.18毫米厚板材做出的橱柜使用寿命等能延长一倍以上,保证门板不变形,保护台面不开裂。消费者看样品时一定要认真了解材料的构成情况,做到心中有数。

拼装方式

一般小厂或手工现场打制的只能用螺丝铆钉或者胶合剂连接。采用最新的第三代箱体棒榫结构加固定件及快装件的方式,更有效的保证箱体的牢固及承受力,而且少用胶合剂,更为环保。

是否独立柜体

整组连装的橱柜会影响牢度,因此消费者在选购整体橱柜时要问清楚,二者使用寿命和稳定性相差2―3倍,成本相差5%.消费者可以通过包装和装好的柜体来鉴别,如果独立柜体单柜组装的话,每个柜子都应该有一个独立的包装;消费者还可以在柜体安装好台面前观察出来。

其他回答(共1条)

柜体板的厚度

目前市场上有16毫米、18毫米等厚度规格的板材,厚度不同成本相差很大,仅此一项18毫米厚的比16毫米厚板材成本高出7%.18毫米厚板材做出的橱柜使用寿命等能延长一倍以上,保证门板不变形,保护台面不开裂。消费者看样品时一定要认真了解材料的构成情况,做到心中有数。

拼装方式

一般小厂或手工现场打制的只能用螺丝铆钉或者胶合剂连接。采用最新的第三代箱体棒榫结构加固定件及快装件的方式,更有效的保证箱体的牢固及承受力,而且少用胶合剂,更为环保。

是否独立柜体

整组连装的橱柜会影响牢度,因此消费者在选购整体橱柜时要问清楚,二者使用寿命和稳定性相差2―3倍,成本相差5%.消费者可以通过包装和装好的柜体来鉴别,如果独立柜体单柜组装的话,每个柜子都应该有一个独立的包装;消费者还可以在柜体安装好台面前观察出来。

家居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