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四海旅行| 色彩搭配 6972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7-01-13
请问过年如何装饰家里?

被采纳
时间去哪er 2017-01-13

1买一些中国结、挂鞭、窗花、年画、金鱼、灯笼、空竹、对联、风车、绒花等等给家点缀上小饰品就可以让人感受到浓郁的中国年的气氛。
2可以选用多个红色、金色紫色的抱枕,放置在客厅沙发卧室上,加上一两个粉绿、荧光绿的抱枕,点缀其中,就能有热闹气息。
3搭配色彩浓厚的地毯,置放在客厅桌几下方,或是以动物图案的地毯,在客厅里搭配红色、紫色沙发,都可以有不错的效果。

其他回答(共1条)
走路去美国吧 2017-01-13

1.红色金色选色正统,饱和度高。我就是我,是颜色最年味的烟火。
2.主次分明,切忌杂乱,把家里收拾干净,用红色作为装饰品主色调,点缀金色。避免其他饱和度过高或扎眼的颜色。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