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释放自由| 地板 603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1-14
贝尔地板的维罗纳橡木地板好不好?谁清楚?

贝尔地板的维罗纳橡木地板好不好?

被采纳
阳光明丽 2017-01-14

那种实木地板最好我觉得比较好的还是:博典纯实木地板,金舰地板实木地板橡木仿古手抓纹,华美地板多层实木复合地板12mm,贝尔地板买三送一纯实木地板这几个品牌在实木地板方面做得很好。

其他回答(共2条)
臭豆腐 2017-01-14

拼花地板在家庭装修中用的不多,可要是用的恰到好处,就给新房多添了几分大气魅力。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强化复合地板都可以做拼花地板。那拼花地板好不好?拼花地板有哪些种类?中央铺上几块拼花地板。

完美白羊男 2017-01-14

推荐:金舰地板实木地板橡木仿古手抓纹18mm大厂家直销自然环保185元贝尔地板纯实木地板尊贵橡木18mm浅色款249元赛杉橡木实木地板18mm进口原木218元网上评价,仅供参考。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