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Fighting小雨点| 别墅 110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1-14
别墅装修风水知识?要注意什么?

别墅装修风水知识第一招:方位别墅装修客厅最好位于住家的前半部靠近大门的位置,以便直接吸纳从大门进入的气。如果必须经过一条走廊才能到达客厅,那堋走廊一定要保持整洁,而且照明一定要充足,以免阻碍气进入客厅。如果是夹层屋设计,客厅应位于下层。第二招:格局客厅的格局最好是正方形或长方形,座椅区不可冲煞到屋角,沙发不可压梁。如果有突出的屋角放出暗箭,可摆设盆景或家俱化解。如果别墅装修客厅呈L形,可用家俱将之隔成两个方形区域,视为两个独立的房间。例如,可将一个区域当成会客室,另一个区域当成起居室。第三招:调整家饰尖锐的物品,例如刀剑、火器、奖牌、动物标本,都不应该挂在墙上。因为这些物品都会产生阴气,导致争吵或暴力行为。同样的也应避免摆设有陵角的台灯或装饰品。第四招:气流顺畅一定要使气顺畅的流通在客厅之中,不可有会聚积秽气的死角。第五招:风水摆设客厅的摆设主要是看居住者的生活方式和审美观而定。任何风水吉祥物的摆设都要依据

被采纳
烟火绽开 2017-01-14

是不好的,别墅装修的风水可以影响居住人的身体健康、财运以及家庭和睦等,风水追求是“人与自然”的完美结合,要求别墅内部的格局布置以及室内家私的摆放位置等都要符合风水原理,符合风水的别墅装修能让业主身体健康、家庭和睦、财源滚滚。在此我们针对别墅装潢中的楼梯对门的问题进行一下简单的阐述。别墅装修中楼梯是一个必不可少的项目,位置的布局非常重要,不可占用别墅的正中间位置,这样会影响家人团结。

其他回答(共3条)
青春值得拥有 2017-01-14

前不久听风水大师蒙昭名说,别墅装修可遵循三个原则:
1、宜居。以人为本,适合自己需要。
2、五行流通生旺气。
3、阴阳和谐平安宅。大家都知道装修是一门很深的学问,装修繁琐的事情很多,是很让人头疼的,新房装修的流程中,有很多需要注意的事项。房屋装修本是一个繁琐漫长的过程,要学的知识还有很多。

墨水满瓶 2017-01-14

做别墅室内风水设计忽视别墅庭院风水其实别墅庭院风水若设计影响家健康运势别墅装修庭院风水都哪些禁忌呢面千惠装饰您总结介绍15条禁忌禁忌
1.庭院少放废弃秽物(家平.别墅主要忌入户大门向北开门(阴面),花园门口朝向无所谓。大门朝北,不吉,为玄武门。风水上也有败北之意,其他都没有什么问题了,风水强调自己感觉才是最好的。

记忆断弦 2017-01-14

星杰国际就是优秀别墅装修设计专家,15年别墅装修设计经验,优秀的设计师,知名的风水师,优质的施工队伍,被评定为中国装饰装修行业最具影响力机构。别墅装修可以找津田装饰、喜客来、星艺、三星等,喜客来有个别墅装修准备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