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阙里| 其他 287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1-17
房产个税是多少?希望给点建议

被采纳
一粒陽光 2017-01-18

税率不会每年都相同:加拿大房产税是市级政府根据年度财政预算,由政府对财产的评估值乘以系数而定,是政府税收的重要来源。每个城市的税率也不同:安大略省Mississauga今年的税率为0.926648%,反而比多伦多的房产税税率要高,但要回头研究往年的税率的话今年税率也在走低的状态。例如,2012年的0.943698%,2011年的0.962611%。需根据政府给出的账单按时支付:房产税每年会寄出Installment(分期付款),一般由上下半年分两张寄出,每张有3个账单,按时支付。房产税多少一般在房屋Listing上有记录。
二、加拿大房产税的金额怎么算?
1、房屋价值×税率=加拿大房产税根据上表我们能够知道今年(2013年)多伦多的房产税收取比例,居民住房的税率比例约为0.746%,如果我们比较去年的比例0.7711981%会发现有所下降。估算房产税只要把自有的房屋价值乘上这个税率系数就可以大致知道自己今年所需要缴纳的房产税是多少钱了。

其他回答(共5条)
一粒陽光 2017-01-18

税率不会每年都相同:加拿大房产税是市级政府根据年度财政预算,由政府对财产的评估值乘以系数而定,是政府税收的重要来源。每个城市的税率也不同:安大略省Mississauga今年的税率为0.926648%,反而比多伦多的房产税税率要高,但要回头研究往年的税率的话今年税率也在走低的状态。例如,2012年的0.943698%,2011年的0.962611%。需根据政府给出的账单按时支付:房产税每年会寄出Installment(分期付款),一般由上下半年分两张寄出,每张有3个账单,按时支付。房产税多少一般在房屋Listing上有记录。
二、加拿大房产税的金额怎么算?
1、房屋价值×税率=加拿大房产税根据上表我们能够知道今年(2013年)多伦多的房产税收取比例,居民住房的税率比例约为0.746%,如果我们比较去年的比例0.7711981%会发现有所下降。估算房产税只要把自有的房屋价值乘上这个税率系数就可以大致知道自己今年所需要缴纳的房产税是多少钱了。

一年四季 2017-01-18

房产税房产税是在城镇内向房产的产权所有人征收的一种税。房产税的纳税义务人是房屋的产权所有人。产权属于国家的,由经营管理单位缴纳,产权出典的,由承典人缴纳,产权所有人、承典人不在房产所在地的,或产权未确定及租典纠纷未解决的,由房产代管人或者使用人缴纳。因此,除房屋产权人外,承典人、房产代管人、使用人也能成为房产税的义务纳税人。房产税的计税依据为房产原值一次扣减10%至30%的余值,具体减除幅度则由省市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规定。房屋如出租,则可以年租金为房产税的计税依据,税率为12%。

靳国民 2017-01-18

超过五年的普通住房(即面积小于120上下浮动20%平方米,交易价格低于同地段平均价格的1.2倍,容积率大于1)出售,免征营业税及附加。个人所得税如题所述。销售收入扣除成本费用后的20%。计税的价格如果明显偏低,则由税务机关核定,核定的方式可参考评估价格、同是段价格等许多方法,总之是可以基本弄准的。

听时间的话 2017-01-18

你好,有的房屋价值×税率=加拿大房产税人们估算房产税只要把自有的房屋价值乘上这个税率系数就可以大致知道自己今年所需要缴纳的房产税是多少钱了。

阳光下向日葵 2017-01-17

【塞浦路斯移民房产税是多少--公用开支】有物业管理的小区要缴纳物业服务费,这项费用取决于房子的大小(平方米),以及小区内所提供的具体设施和服务而定。六个月的服务费350到1500欧元(标准小区价)。【塞浦路斯移民房产税是多少--地方政府税】类似人头税,通常每年大约50到200欧元。【塞浦路斯移民房产税是多少--地方政府税】类似人头税,通常每年大约50到200欧元。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家居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