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列车鬼佬| 歌舞迪厅 293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1-26
多功能厅设计要求有哪些?哪位能说说看?

夜场装修设计怎么做?一般夜场装修设计要注意哪些方面,比如说灯光,还有什么是需要尤其装修得好的,有哪些设计师能告诉我吗

被采纳
醉猫 2017-01-26

多功能厅要求地面是平的,报告厅才要升起。400座的报告厅面积约550-600平。升起坡度是根据视听效果确定的,个人经验是1/3左右,升起的面最好是弧面。以下这是百度来的:。。。扶手间距470~500,每排座椅升高0.12m,座位间距900~1000mm建筑设计资料集上有这些资料。

其他回答(共3条)
大嘴猴 2017-01-26

这个应该没有一个具体的概念吧,首先考虑的是整个地方总体尺寸是多大,然后才能多功能厅的大小,如果核定了多功能厅的话那整个比例是不是就不怎么好看了,但是一般普通200平米的多功能厅不低于3.5.

美少女 2017-01-26

医院多功能厅装修设计找专业的装修公司进行两房设计报价

影之名 2017-01-26

现有私人会所的发展来看,一般主要涵盖四大功能:大堂及前台接待功能、餐饮及宴会功能、会务功能和康乐功能等。根据功能的不同,私人会所设计的重点也不尽相同。大堂及前台主要具备接待功能,包括接待客人及为客人提供商务处理服务等功能。大堂设计要求空间开阔,设计人性化,充分满足客人需要,并给客人留下深刻印象,凸显设计主题。餐饮及宴会功能主要包括有酒吧、中西餐厅、多功能厅及独立单间。酒吧为客人提供社交场所、非正式会议和会晤场所、鸡尾酒会和商务快餐等服务中西餐厅为客人提供各种特色美食及举办各种宴会场所等服务,就餐及宴会场所,包括有多功能厅及独立单间等餐饮功能区域的设计要与整个餐厅风格一致,不同风格的餐厅采用不同的设计元素凸显风格特征,营造优雅的氛围。各种会晤场所则需要根据用途分别设计,整体要求大气、舒适、雅致。康乐中心提供服务包括有运动健身服务、室内球类活动、桑拿按摩、水疗美容、影视鉴赏服务、古董及艺术品鉴赏、红酒雪茄鉴赏等。此类区域要求突出人性化设计,设身处地的为客人着想,以舒适便捷爲总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