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仁德的刘备| 家饰 138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1-28
进口劳力士手表价格有谁能说一下?有什么要注意的?

被采纳
蔚特gouh 2017-01-28

劳力士黄金手表报价是228348元人民币,劳力士腕表蕴含最优质的原材料与一丝不苟的工艺。每件组件均由劳力士自行以严格的标准设计及研制。劳力士的第一只防水、防尘表在1926年问世,因此著名于世界,就这样耗式成为了爱表人士至今喜爱的表款之一。全黄加钻一般在120000左右以上,可能K金比较便宜,看你的选择。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其他回答(共2条)
樱花漫天 2017-01-28

你好,价格很贵,很贵,很贵,重要的事说3遍!!!劳力士(Rolex)迪通拿玫瑰金彩虹方钻机械男表¥1055000.00劳力士(ROLEX)手表宇宙计型迪通拿系列多功能计时机械男表¥618600.00以上价格来自网络,仅供参考。

我是韩小薰 2017-01-28

建议选择劳力士的劳力士,瑞士钟表业的经典品牌,以庄重,实用,不显浮华的风格广受成功人士喜爱,其手表完全靠手工精雕细琢,时至今日,超卓的工艺与技术依旧使得劳力士保持着手表业的翘楚地位。差不多点的劳力士手表一般要1800元。虽然贵了点,但确实很上档次。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