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俊丸丸S圣炼| 客厅 972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1-29
家里客厅可以摆放已故的老人的照片吗?

被采纳
扬风帆 2017-01-29

在此建议大家摆放婚纱照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婚纱照的摆放风水禁忌。针对这个问题,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怎样摆放婚纱照更好有哪些适合摆放婚纱照的风水位
1、卧室头婚房卧室的床头宜摆婚纱照:床头代表坐山,坐山代表丁,向山代表水,结婚照放在床头,代表夫妻间有良好的感情生活。结婚照放在向山,代表二人在金钱上有很多瓜葛和纠缠,但这亦指好的方面,代表二人感情深厚。结婚照不能放在床的右方,堪舆学中称右方为“白虎位”,放在此方会对婚姻造成不利。结婚照宜放于床的左方即“青龙位”,可使二人的婚姻运获得加持,幸福圆满。
2、客厅客厅是最好的婚纱照风水位。客厅是家居中接待客人的主要场所,一般主人的个性都体现在客厅的装修和布置上,从一点一滴都可以看出主人的品位。而结婚照是象征着二人感情的征兆,一般所有沉浸在爱情幸福中的人们都会喜欢把结婚照摆放在客厅非常显眼的位置。
3、照片墙在“那一天”,将最快乐最值得珍惜的数个时刻,记录在一起,用富有婚礼感觉的方式装点起来。每当看到这些照片脑海中就会浮现“那一天”的幸福和块垒!这样的一组照片最适合装饰在走廊的墙壁上或这是长沙发的上面,既美观又增添了家里的温馨气氛。照片要采用同样的相框和背景垫来装饰。相片之间留5-6cm的间隔。
4、家庭照片在述所提到的风水方位,除了新人的照片,还可以悬挂幸福的家庭照片。将结婚照片、父母的照片、孩子的照片、及其他婚礼照片装饰起来,悬挂在专门的一面墙上。照片要用漂亮的丝带来悬挂,不用锤子和钉子。照片墙最好是人人都可以看到的地方。若要风水位发挥最大的作用,照片的装饰和悬挂等也要注意。

其他回答(共2条)
失落的天空555 2017-01-29

客厅挂画风水的7点禁忌:
一、颜色太深或者黑色过多的图画不可买。此等画看上去令人有沉重之感,使人意志消沉、悲观和做事缺乏冲劲;
二、不宜挂超过一幅的人物抽象画,因会令家人的情绪反复大,心理不平衡,容易神经过敏;
三、不适宜挂已故亲人的大头画像,因它会令你做起事来倍增压力;
四、不适宜挂瀑布之类的图画,因为这些画主家人运气反复;
五、不要挂上红色太多的画像,因为它会令家人容易受伤或脾气暴躁。想知道你家里的风水是吉是凶吗马上进行家居风水吉凶测试
六、绘了凶猛野兽的图画不宜购买,否则家人健康会较差;
七、画了日落西沉的画不要挂,因此类画象有令人减低冲劲的效果。客厅挂画不易挂一些意境萧条的图,从风水上来看挂这种画并不合适。这些画包括夕阳参照、落叶萧瑟、枯木老鸭、孤身下路、隆冬荒家、恶兽相搏。这样的字画倘若挂在家中,就显得暮气沉沉,无精打采,灰暗没有生气,居住其中,主人自会受其影响。一般情况下,挂东南西南及南方好,其它方位都不是很好。树的形状要好,不要弯及有断枝。挂东北会伤手脚,挂西南对女人不利。客厅适合挂什么画客厅挂画注意风水讲究
1、需要根据每个人不一样的八字而定的,讲究五行很重要。例如:在办公室摆放树木,如果主人的五行是忌木的,那么会带来不好的风水。
2、画中的内容也相当的重要,里面能代表着凶、吉的运势,不能选择寓意不好的山水画摆放,会让人的运势随之不利起来。
3、根据个人五行来选择山水画的内容和画框颜色,如:五行属金:可以选择金色、绿色画框,内容最适宜就是衣服冰山画像;五行属木:可以选择绿色画框,内容最适宜就是竹报平安图;五行属火:可以选择红色、紫色画框,内容最适宜是带有红色的牡丹画;五行属水:可以选择蓝色、灰色画框,内容最适宜是简单的山水画;五行属土:可以选择黄色的画框,内容最适宜是万里长城图。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

列车鬼佬 2017-01-29

挂山水、风景的较好
1、可以挂静物画、山水画、人物画、花鸟画等,包括照片
2、不要挂有猛兽图案的画,比如老虎、狮子、鳄鱼、爬虫等,因为有煞气
3、不要挂已故先人的画像和照片,这些画像和照片可以挂在书房,但不宜挂在客厅,因为已故先人的画像和照片有阴气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