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俏儿nancy| 衣帽间 8122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7-01-31
成品衣帽间什么品牌的比较好?哪个牌子质量最好

被采纳
靳国民 2017-01-31

定制衣帽间品比较好的是:玛格定制家具;这个品牌所定制衣帽间,完全可以根据自己衣物的种类,收纳的喜好来定制,定制衣帽间省去了收纳的繁琐和找衣服的麻烦,特别合适。这种衣帽间是采用精密裁板锯切割板材,板材四周无崩边,封边后,有效防止空气中水份侵入板材内部,效率高,非常美观。

其他回答(共5条)
无色百合9732 2017-01-31

如果不在意品牌,面积多大的才比较好做预算.5万左右(不含制作衣之类,建议购买成品衣帽间),只看价格和质量:主材部分就要看自己去控制了,主材价格大概在6万左右。面积大些不止这些价格,主材大概4万左右,搬家进去一共大概需要10万到12万。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以实物为准。

IVAN巍好 2017-01-31

要是想定制衣帽间的话,如果看重品牌的话选列宾衣实木衣帽间的好,我来表达一下自己的想法,我认为都用到衣帽间肯定是用实木来定做的好,一个环保二个高档有品味,衣帽间就是放衣服的房间,再加上一个完美的收纳设计,这样看起来品位十足,希望对你有帮助

半亩农田 2017-01-31

衣帽间挂衣架比较好的有;卡贝(Cobbe)衣帽间挂衣架G超杰衣帽间挂衣架画宇衣帽间挂衣架凯顿(KD)衣帽间挂衣架好莱佳(HOOLLA)衣帽间挂衣架这几个牌子的架子质量方便都比较好也比较耐用我自己有用过感觉还不错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到您请采纳

魂殇痕 2017-01-31

现在的衣帽间主要是看设计怎么样,现在这些做成品衣帽间的品牌都不错,像索菲亚,韩立,海尔都还行。衣帽间性价比最高的是哪个品牌:雅家风尚整体衣帽间定制,莉云居两门三门四五六门组合衣柜简易衣帽间,SOGAL索菲亚衣柜现代简约风格木,凡斯fansi实木颗粒柜体衣柜定制现代衣帽间比较推荐这几个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