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此间少年| 衣帽间 519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1-31
主卧衣帽间风水好不好?有哪些值得注意的呢

被采纳
默默无闻 2017-01-31

现在很多都喜欢把房子进行改动,有的家居中卫生间的面积比较的大,所以会把卫生间改出一个衣帽间来,或者说是卫生间和衣帽间互换,那么卫生间改衣帽间风水好不好,都需要注意哪些问题?下面就来给详细的介绍一下。一是,在风水学上,厨房如果被称为上水的话,相对应的是卫生间就是下水了。所以从这样的情况来看,如果将卫生间的整体或者部分改成衣帽间的话,就会破坏掉了下水,下水如果被破坏了。那如何才能风生水起有好运呢?二是,由于现在建筑方式的变化,无论是别墅还是居民楼都是两三层起步的,一般在同一侧的楼层他们的屋内建筑设计是一样的,所以把自己家的卫生间改造成衣帽间的话,就会处于上下卫生间的”夹攻“当中,这样的卫生间的风水也是不好的。
1、对于小居室的卫生间全部改成衣帽间,这个可以适用带卫生间的卧室中,因为这样才能改变卧室的风水,进而让衣帽间变得好一点,本身在卧室设置卫生间就是不好的设计,所以这样的改造对于整个住宅来说是一个可行之举,会给房屋的风水带来好处的。
2、对于别墅等大户型来说,卫生间可以部分的改成衣帽间,这样就不会破坏掉卫生间的风水,而且还给自己试衣带来的方便。这样的卫生间改衣帽间风水对于别墅来说,还要在卫生间中的衣帽间放置一些能吸收煞气的植物,这样就净化了卫生间的空气,因为卫生间在改造的时候就会和衣帽间进行分离,所以阻隔煞气的效果还是非常好的。以上关于卫生间改衣帽间风水相关事项就介绍到这,这边友情提示一下:不要随便把卫生间改成衣帽间,改成厨房,改成卧室,这些改动都会伤了元气,所以,对于风水们还是要多多进行了解,尤其是卫生间的风水。

其他回答(共2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