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个土豪朋友| 复式 950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2-02
复式和跃层哪个好?有什么要注意的?

被采纳
秋露润花衣 2017-02-02

1、跃层和复式的区别还体现在楼梯上。跃层的楼梯往往具有一定坡度,而且占去相当一部分的面积,而且上下层完全隔离,二层存在火灾时的安全隐患。
2、跃层居住面积更大,上下层由于基本彻底隔离互相没啥干扰,布局通风采光也方便,另外每两层设一平台无形中缩小了公摊的电梯面积。
3、跃层和复式哪个好还是让我们先看看复式和跃层的区别。按购买的使用面积计算,大多数复式仅参照净高度的标准计算,即“用一层的价格购买两层”,而通常低于1.5米的夹层也不会计入使用面积。
4、通常用木质和玻璃的结构把复式自主设计成时尚的挑高式空间,视线所及范围留有余地,极具开阔感。
5、复式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两层住宅空间,大多依赖于木质,限于房屋承重,要注意功能设置的合理性。

其他回答(共2条)
追风少年 2017-02-02

如果是宾馆卫生间的强面的话,盈磊石材决议你用芝麻白英国棕等天然花岗岩大理石。。这些做墙面效果比较好,尽量的选用渡光的,因为那样会使空间看起来大一些。。你还可以采用少一点的马塞克效果会更好。。

专属笑晴 2017-02-02

并没有说哪一种比较好的,要看你个人的喜爱和具体的用途的,复式的房子是一种比较新的房屋建筑结构,不过承重是有规定的,而跃层的房子其实就等于你买两层的房子,因为用料是一样的,所以并没有说第二层限制重量的说法。如果经济能力比较好的话,可以考虑跃层的。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