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夜莺918| 客厅 69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2-04
客厅面积大小多少比较合适?有谁说说看?

被采纳
蝴蝶效应 2017-02-04

客厅的大小其实也是我们选择餐桌的重要考量因素之一,比如餐桌的形状大致的分为圆形、长方形、和正方形三种,而圆形的餐桌占地的面积比较的大,所以适合摆放在客厅比较宽敞、面积比较大的家庭当中,圆形的桌子摆在客厅才会显得比较的适合,如果我们的客厅面积很小,放一张很圆的桌子基本上就没有空间摆其他东西,所以适合圆形桌子的客厅一定都是形状正方,面积较大的客厅。而长方形的桌子还是比较的受欢迎,客厅的面积只要不是特别的小,一般来说摆放一张长方形的餐桌都是比较的节省空间呢。正方形的桌子小巧玲珑一点的,就是比较适合小户型,客厅占地面积不大的家庭来使用,这样可以显得客厅的面积宽敞一点。所以选择合适的餐桌的时候,我们还是要根据自己家的客厅的面积来决定餐桌的大小。

其他回答(共2条)
樱桃小碗子 2017-02-04

你好,个人建议如下:如果客厅面积比较大,建议用空调;如果客厅面积比较紧凑,建议使用挂式空调。其实无论是使用柜式空调还是挂式空调,都可可以把客厅装修装饰的很漂亮、大气。根据客厅面积选用的空调匹数大小如果超过1.5匹,最好是选用柜式空调,因为1.5匹以上的挂式空调不但价格高噪声大,制冷效果还差;如果客厅面积小于20平米,建议选用壁挂式空调,因为选用柜式空调的话最小2匹,比较浪费,且空调会频繁开停或调整工作频率。不管是柜式挂式,选择原则是匹数大小合适,噪声尽可能小,制冷制热效果好。

午后薰衣草 2017-02-04

客厅吸顶灯尺寸选择最重要的是客厅的面积大小与户型。举例来说,如果照明面积在15平米左右,那么吸顶灯直径在40cm为佳;如果照明面积在20—35平米,则吸顶灯选择直径60—70cm比较合适。更大的空间可以选择两个吸顶灯,采用双照明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