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春雨映西湖| 书房 506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2-05
儿童书房家具怎么摆放好看?麻烦具体说一下。

被采纳
人鱼公主 2017-02-05

1.选择儿童书房颜色时要注意小孩子都是爱玩贪新鲜的,每个儿童都如此,虽然小孩子在学习上会存在着一定的差异,但是不应该给小孩子太大的压力去学习,应该让他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习,轻松自在的学习环境可以有效的提高他们的学习热情。所以儿童书房设计的重点就是要营造出一种快乐的氛围来供小孩子学习。如何营造呢?首先就是要从书房的颜色开始着手,儿童书房的家具应该选用多色系的,因为多色系能给他们活泼、快乐的感觉,有效降低孩子们学习的疲倦感。
2.儿童书房的家具款式选择在儿童书房中光有明朗的色调还是不够的,在儿童书房中加上一些卡通状的家具会更好。在市场上大家可以看到现在很多的儿童家具都已经不再是以前的那种正正方方的设计了,现在家具设计师们在家具的款式上添加了一些卡通设计,让家具更显趣味。而且若是在书房中也摆放一些这类的家具,更是能将儿童书房打造成一个卡通乐园,让小孩子爱上书房。这样,儿童书房的布置才可以说是成功的。
3.儿童书房的墙纸选择儿童书房有了颜色和家具的装饰后,基本上是很好了,但是成都装修网认为若是再加上一些卡通墙纸就更加完美了。现在卡通墙纸的种类是非常多的,所以不愁选不到中意的,男孩的书房可以选择变形金刚之类的,而女孩子的书房就可以选择那些童话故事类的。儿童书房布置成这样一定可以让孩子们惊喜万分。儿童书房的设计要点就是这些了,家长可以好好参考参考,为孩子设计出适合孩子的书房。

其他回答(共3条)
也许也许吧 2017-02-05

书房在每个家庭都会设计一间,但是要怎么摆放才比较好呢,相信很多都不是很清楚吧,在书房摆放书桌时,很多都喜欢把它摆放在靠窗户那边,这样光线上就是比较好的,大家应该都知道光线好看书写字也比较好的。

一夜七次郎 2017-02-05

1、独立书
  适用于儿童房空间不大的房间
  可选择小巧的单门书柜,双门书柜。这些书柜可以自由组合,一个两个或者更多。可以根据空间的大小来调整和填充。

爱久见人心eish 2017-02-05

一字型简单书桌设计,宽敞舒适,高柜书柜结合顶柜设计,增加空间的储物收纳功能,家里大大小小不常用物件,可以安心放到顶柜,封闭式掩门设计,让您的清洁没后顾之忧。书柜摆放原则,书房的书柜该怎么摆放,这些都跟书房风水密切相关.风水学上有“书台坐吉,书柜坐凶”的说法,书房书柜摆放风水,书柜怎么摆放好才好呢书房书柜摆放风水一风水学上“书台坐吉,书柜坐凶”的说法,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