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阳光明丽| 施工工艺 69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2-06
智能家居包括哪些?谁晓得啊?

被采纳
最爱吃小丸子 2017-02-06

智能家居这个概念出来挺久了,最近随着移动互联网、客厅设备的发展,又有了一些进展,我说一下个人的理解。首先智能家居的概念中,智能很重要,何为智能?就是在使用上减轻用户的负担,包括操作负担、能源负担等等。例如进门就自动亮灯、睡觉了自动灭灯、电视机向你推荐你喜欢的内容、热水器自动断电,都可以认为是智能。最近各家都在卖盒子,我相信这些盒子、还有智能手机,都有希望成为智能家居的中枢,未来应该是用1个手机、1个遥控器就能控制家里面所有的智能家居。最近还没看到什么真正的好的智能家居的创新,希望5年内会真正有杀手级的智能家具出现吧。可能体感方面的设备也会在这里有促进作用。

其他回答(共3条)
最爱吃小丸子 2017-02-06

智能家居这个概念出来挺久了,最近随着移动互联网、客厅设备的发展,又有了一些进展,我说一下个人的理解。首先智能家居的概念中,智能很重要,何为智能?就是在使用上减轻用户的负担,包括操作负担、能源负担等等。例如进门就自动亮灯、睡觉了自动灭灯、电视机向你推荐你喜欢的内容、热水器自动断电,都可以认为是智能。最近各家都在卖盒子,我相信这些盒子、还有智能手机,都有希望成为智能家居的中枢,未来应该是用1个手机、1个遥控器就能控制家里面所有的智能家居。最近还没看到什么真正的好的智能家居的创新,希望5年内会真正有杀手级的智能家具出现吧。可能体感方面的设备也会在这里有促进作用。

完美白羊男 2017-02-06

我推荐几个牌子
1.Control4智能家居
2.霍尼韦尔智能家居
3.快思聪智能家居
4.海尔智能家居这几款牌子的做的智能家居都是很不错的,人性化,方便快捷,工业设计也不错

瑩火虫的秘密 2017-02-06

智能家居品牌排行TOP
1:海尔U-home智能家居品牌排行TOP
2:索博智能家居品牌排行TOP
3:快思聪智能家居品牌排行TOP
4:霍尼韦尔智能家居品牌排行TOP
5:安居宝智能家居品牌排行TOP
6:瑞讯智能家居品牌排行TOP
7:施耐德智能家居品牌排行TOP
8:视得安智能家居品牌排行TOP
9:波创智能家居品牌排行TOP
10:KOTI柯帝

家居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