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秋露润花衣| 装修预算 738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2-06
问问一下1500平米左右的幼儿园装修大概需要多少钱?

标准厂房造价是多少?大概多少钱一平方米?怎么做好标准厂房造价预算

被采纳

找几个装修公司,让他们进行报价,进行一下对比,就知道大概需要多少钱

其他回答(共3条)
奔跑的刘备 2017-02-06

这个很难说,看怎么样去装修,易路荣昕装饰在这方面比较强,比较专业,案列也比较多,经验丰富

仰望天河 2017-02-06

这个最好是要你找装修公司过去,专业的人员看过现场,再看你的设计风格才好定。

奥利马 2017-02-06

你说的简单装修是简装么?不是很贵。大概在20一平米左右。具体需要多少钱要看你需要装修得面积有多大。一般5000左右就可以搞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