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vaseline| 管材管件 572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2-08
upvc管怎么连接?有谁清楚?

被采纳
宝得力 2017-02-08

建议采用弹性密封圈连接方式连接,比较简单的方法是用HDPE伸缩节,旁边有一个口子,带密封圈,直接插入UPVC管就可以了。两种完全不同的管道连接到一起并没有什么意义。一般在两种不同管道的连接处都是采用挖井的方式,不需要直接相连。如果要真正意义上的连接到一起,得看看两种管道的内径和外径,如果尺寸合适可以直接承插,用连接PVC管的胶水凝固。如果管径区别较大,可考虑采用PE变径来连接。希望对你有所帮助。

其他回答(共4条)
土耳其烤鸡 2017-02-08

UPVC、UPVC透明管、CPVC、CPVC民用管、CL-PVC均以胶水承插连接,每种都有各自不同的专用胶水
PPH有承插有对焊,共有四种焊接方式:热熔承插焊、热熔对焊、电熔焊连接、红外(IR)焊连接、其中红外(IR)焊连接焊缝更小,接头更加美观,应用于纯净度要求较高的场合。
PVDF有承插有对焊,共有四种焊接方式:热熔承插焊、热熔对焊、(IR)红外焊接、(BCF)无缝焊接,其中红外(IR)焊连接焊缝更小,接头更加美观,应用于纯净度要求较高的场合。
PPH、PVDF的GF及江苏兴隆100以下有承插有对焊,100以上均为对焊,艾格鲁国内库存为对焊。
注:PPH与PVDF的焊接方式均需使用焊机

靳国民 2017-02-08

pvc排水管连接方式:!。普通供水管道或排水管道PVC即UPVC(即硬质PVC),连接方式一般为胶粘式和胶圈式,PPR用热熔机连接。
2.首先先用砂纸将pvc管端外部和管件承口内部打毛,然后用干净抹布将打磨下来的毛屑擦干净,接着均匀涂抹胶水,最后将管端插入管件承口内。

旅行者47 2017-02-08

1、给水管采用ppr热熔连接,是否考虑套管?套管按实计算,穿楼板、穿墙处加套管。如果有,套什么定额?定额号不知道,各地不一样,一般8册给排水有的,清单号031002003。套管是一般穿墙套管还是柔性或刚性?需不需要加大两号?穿楼板、穿墙套一般钢套管,穿地下室外墙、天面楼板、水池才用防水套管,看设计说明。防水套管不用加大两号。管道支架要不要考虑,如果有怎么编清单定额?需要用支架就要考虑,0310020
01.存水弯的清单定额怎么处理?031004014.
2、排水管采用超静音UPVC管,是否考虑套管?套管按实计算,穿楼板、穿墙处加套管。

专属笑晴 2017-02-08

UPVC管的连接方式有承插胶圈连接。粘合连接以及法兰连接等。这几种连接形式都用不着另挖工作坑可直接在管沟中安装,无需用油麻或膨胀水泥等打接口,可用手动葫芦或用手把管插口端套上胶圈后直接插进承口内,插进的深度可视管尾标记为准。希望回答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