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傲慢小败| 管材管件 449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2-08
有晓得pvc管是什么材料的吗?有谁晓得?

被采纳
muji木质 2017-02-08

看你是什么样的管子如是PPR管的三通,需要锯断然后用热熔器连接如是PVC管的三通是用PVC胶水粘接如果是镀锌管有丝口用管钳换!

其他回答(共4条)
专属笑晴 2017-02-08

首先看你使用的是什么材料,吊顶普通的150一个平方,好一点的在200-300一个平方左右,地板和墙面这个就要根据地方来预算了,只有知道材料和人工费基本就能预算出大概费用具体要看你装修店面是做什么的,工程量有多少,要求高不高,不是简单按平方就能计算出价格的。一般来讲,多则1000多一平方,少的只要200-300一平方。需要找人帮你大概预算一下才清楚。如果是店面基本需求的装修价格参考于网络

小俏儿nancy 2017-02-08

pvc就是一种原料的英文缩写 中文名叫聚氯乙稀 之所以它叫pvc管就是因为为他是用聚氯乙稀做的 
想要PVC管,可以到山东华信塑胶股份有限公司去看看,他们专业生产PVC管材,年生产能力达35万吨。

为家走起1990 2017-02-08

首先看你使用的是什么材料,吊顶普通的150一个平方,好一点的在300一个平方左右,地板和墙面这个就要根据地方来预算了,只有知道材料和人工费基本就能预算出大概费用,一般5万左右的。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融化了的眼泪 2017-02-08

你好,据我了解:首先看你使用的是什么材料,吊顶普通的150一个平方,好一点的在200-300一个平方,地板和墙面这个就要根据地方来预算了,只有知道材料和人工费基本就能预算出大概费用具体要看你装修店面是做什么的,工程量有多少,要求高不高,不是简单按平方就能计算出价格的。一般来讲,多则1000多一平方,少的只要200-300一平方。需要找人帮你大概预算一下才清楚。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