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樱桃小落812| 装修风格 180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2-08
热门现代简约风格装修效果图求推荐?参考价多少?

热门现代简约风格装修效果图求推荐

被采纳
莫念 2017-02-08

设计本为您提供现代简约风格卧室隔断玻璃移门装修效果图片高清大图与设计说明、设计师联系方式,更多现代简约风格卧室隔断玻璃移门装修效果图片尽在设计本作品频道。

其他回答(共4条)
向北直走 2017-02-08

复式小户型装修设计,所以设计上顾忌的地方比较少,设计师可以更多融入风格设计,就很容易赋予时尚品位,复式楼装修效果图挑高小户型装修设计,同时在装饰设计上增添豪华的感觉。复式楼装修效果图挑高小户型装修设计简约风的奢华低调的复式豪宅设计师务求用现代简约风格来让房屋装扮得奢华美丽。复式楼装修效果图挑高小户型装修设计,主要运用黑白为主色调,先得时尚又简洁。

奔跑的刘备 2017-02-08

【大地装饰】创立于1996年,总部设立于花园路纬一路新闻大厦,以家庭装修、工装设计为两个核心业务,凝聚了两支实力雄厚的设计师团队,为大地装饰的品牌增添了许多色彩,同时也是郑州大多数业主选择大地装饰的一个重要原因。17年对于业主来说或许只是一个数字,但是对于大地装饰来说却是通过无数个设计方案沉淀出来的经验和资历。 选择【大地装饰】,选择商品空间,Tel:130-7106-9999 0371-55030505 以下为为什么要选择大地装饰的五点原因 
1.、17年的室内装修设计历程,沉淀出了丰硕的设计经验。 
2.、央视【交换空间】合作装修公司,多次受邀参加节目录制。 
3.、国家一级设计资质、二级建筑资质。 
4.、河南省内绿色环保认证唯一示范单位。 
5.、一站式的装修材料选取点,云集了国内各大知名品牌装修材料商入驻,为您的装修带来了更加便利的条件。

电气图:现代简约风格40元/平;平、硬装效果图。欧式豪华风格90元/;空调通风图和供暖系统图装修设计费用根据你要的设计风格计算,一般情况下;上下水系统图。以上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一粒陽光 2017-02-08

这个就是现代简约风格的装修效果图。补充:东美装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