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orning| 装修风格 2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2-11
欧式外装修要怎样设计?有什么注意事项?

被采纳
tai一9890 2017-02-11

注意事项:
1、地板室内装修欧式风格装修设计注意事项首先要考虑的是地板,建议采用石材铺设,显得大气自然,欧式风格就需要彰显大气。电视墙前可以铺上地毯,搭配上家具显得豪华。
2、墙面较为重要的室内装修欧式风格装修设计注意事项是墙面,欧式风格的墙面如果镶嵌木板,再绘上手绘图案,并图上金漆,可以让整个室内设计更有欧式风格的优美、奢华、浪漫。
3、墙纸室内装修欧式风格装修设计注意事项关于墙纸的问题,墙纸可以选购较有特色的,具有典型欧式风格的名画。
4、窗帘及布艺选用丝质面料,可以使欧式风格的装修更显高贵典雅。尽量不要选用亚麻布,这在室内装修欧式风格装修设计注意事项中是比较重要的。
5、灯具小编在室内装修欧式风格装修设计注意事项中需要跟大家强调不要用钢制灯具,钢制材料灯具搭配欧式风格,效果真的不好。选用华丽细碎的外形线条柔和或光线柔和的水晶灯是再好不过了。
6、家具欧式风格装修的家具可以选择深色带有西方复古图案的,与欧式氛围比较协调。可以以淡色、白色为主,另外材质要好。
7、装饰画室内装修欧式风格装修设计注意事项中装饰画也很重要,欧式风格的房间应该选用线条有点繁琐,看上去有比较厚重的画框,或者带有描金、雕花。欧式风格色彩华丽、浪漫精致,所以在装修和选材的时候要注重线条流动的变化,并选择质量好的材料,这样才能装修中出欧式风格高贵典雅。

其他回答(共3条)
tai一9890 2017-02-11

注意事项:
1、地板室内装修欧式风格装修设计注意事项首先要考虑的是地板,建议采用石材铺设,显得大气自然,欧式风格就需要彰显大气。电视墙前可以铺上地毯,搭配上家具显得豪华。
2、墙面较为重要的室内装修欧式风格装修设计注意事项是墙面,欧式风格的墙面如果镶嵌木板,再绘上手绘图案,并图上金漆,可以让整个室内设计更有欧式风格的优美、奢华、浪漫。
3、墙纸室内装修欧式风格装修设计注意事项关于墙纸的问题,墙纸可以选购较有特色的,具有典型欧式风格的名画。
4、窗帘及布艺选用丝质面料,可以使欧式风格的装修更显高贵典雅。尽量不要选用亚麻布,这在室内装修欧式风格装修设计注意事项中是比较重要的。
5、灯具小编在室内装修欧式风格装修设计注意事项中需要跟大家强调不要用钢制灯具,钢制材料灯具搭配欧式风格,效果真的不好。选用华丽细碎的外形线条柔和或光线柔和的水晶灯是再好不过了。
6、家具欧式风格装修的家具可以选择深色带有西方复古图案的,与欧式氛围比较协调。可以以淡色、白色为主,另外材质要好。
7、装饰画室内装修欧式风格装修设计注意事项中装饰画也很重要,欧式风格的房间应该选用线条有点繁琐,看上去有比较厚重的画框,或者带有描金、雕花。欧式风格色彩华丽、浪漫精致,所以在装修和选材的时候要注重线条流动的变化,并选择质量好的材料,这样才能装修中出欧式风格高贵典雅。

佘三金 2017-02-11

厨房装修注意事项:瓷砖选择厨房内的瓷砖要考虑到室内的光线程度,太亮太暗都不,应该选择淡雅的,避免形成光污染,有视觉疲劳。地面的瓷砖的选择不单单考虑色彩光泽外,还应该注重舒适程度,可以选择防滑瓷砖。厨房装修注意事项:吊顶注意事项厨房的的吊顶应该选择是防火耐热的材料。如经济允许可选择抗油污的。要防水石膏板,腻子可选用高性能的防水乳胶漆。厨房装修注意事项:厨房收纳厨房的设计决定了他的环境,如何设计收纳让厨房环境“乱、脏、差”变得美观干净?要充分利用空间.可以利用台,吊柜等把锅碗瓢盆找个妥善的位置,个人建议是做个吊柜,一层30+cm左右的最好。厨房装修注意事项:油烟问题抽油烟机的安装高度是以使用者的高度作为标准的,抽油烟的泵不最好与灶台不要超60cm。可以先安装橱柜再安装抽油烟机。厨房装修注意事项:厨房灯根据厨房的特性,宜选择防水防雾的灯具,安装时候应该严格检查防水绝缘线,避免厨房的环境导致结露入侵,造成事故。可以选择两种灯具,一个是黄色系列炒菜专用的,一个是日光灯,洗涤准备操作用的。厨房装修注意事项:插座问题装修时候应该给电器预留足够的插座,并且在适当的位置安装固定电源插座,切勿使用移动排插,以免发生短路。

失落的天空555 2017-02-11

客厅是家居中活动最频繁的一个区域,因此如何扮靓这个空间就显得尤其关键。长沙室内设计培训学校中南设计教育小编告诉您,一般来说,客厅装修设计有如下的几点基本要求:1)空间的宽敞化。客厅装修设计中,家庭装修包括各部位的装修和材料的选购及使用。在这里妹纸将和大家分享120条家庭装修注意事项的经验,包括客厅装修注意事项、卫生间装修注意事项、厨房装修注意事项和装修材料选购注意事项以及与装修公司的选择及沟通等。

家居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