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圣经耶稣| 卧室 193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2-11
求解卧室朝北好不好?谁能够说一下?

被采纳
不一样的烟火 2017-02-11

朝北的确不大好,这样的户型造成的就是东冷夏热的感觉。
1、冬天的时候,我国吹西北风,风会朝窗吹进来,而且客厅门正好对着楼梯,即使关上窗,外面的风也会吹进来。而且光线方面不太充足。
2、夏季的时候,东南季风没法吹进来,对流不大好,造成闷热。
3、唯一比较好的是厨房阳台连通而且朝南开,这样厨房夏天比较凉快。

其他回答(共2条)
时间去哪er 2017-02-11

你好!卧室户朝北是比较不错的,阳光也是比较充足的,每个人在选择房子的时候主要会注意在房间的采光度、房屋环境以及房间大小等等,然而很多人往往都不会去注意到卧室的窗户朝向。最主要是看你房间内部的物品摆放有没有问题,头要靠实,不能有尖尖角角对着,一般床头朝西或朝北是比较有利睡眠的,如果是朝向其他方位的话就要看看,需要化解一下。希望可以帮到你,望采纳!!

江柔临风 2017-02-11

挺好的,我不是风水先生,卧室朝南向阳,光线比较好,客厅朝东的话,可以早点接受阳光,尤其是冬天的时候,晒晒太阳,而夏天避免了西山太阳的毒辣,有个卧室朝北刚好可以调剂一下,不想天天朝阳的人,至少我觉得挺好的!客厅和卧室的朝向朝东好不好如下:朝东的房子早上太阳出来后,阳光就会进到房间里,不过一般卧室里都会有窗帘,所以并不影响睡眠;朝东的房子下午基本都没有太阳了,所以选择朝东的房子可以适当的原则稍高些的楼层,那样采光就没什么问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