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女神or女生| 装修风格 6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2-12
坡顶屋求装修方案?有哪些步骤呢

(图1:坡顶屋)1、小区名称金科阳光小镇2、户型基本信息套内64.78坡顶屋3、风格要求简洁、简约、简单4、家中人口3口之家加父母5、特殊要求5.1、餐厅、厨房、过道、厕所上空,需要线浇楼板,做一个卧室和一个书房。5.2、做了阁楼的话楼梯选什么样式的空间占用率比较低。放在什么位置比较合适。5.3、为了确保阁楼的光线客厅坡顶不吊平顶怎么处理大方美观,成本低。5.4、两个卧室都比较小,主卧装成婚房,都想安放个书桌。5.6、风格以简洁为主,卧室全木地板,客厅阳台贴砖。6、户型图

被采纳
班赞悦 2017-02-12

主要是看层高,坡顶最高处和最低处的高度各是多少。如果低处不足2.5米,那么下面的平层会感觉压抑,装修的时候建议不要做成两层,上面的要做成开放式的,满足下面客厅的空间高度,如果在2.5以上,可以考虑做成两层的。具体的还是找专业装修公司和你自己的意见整理完毕,拿个设计方案给你做成效果图会明显一些。

其他回答(共3条)
麻辣香肠 2017-02-12

徽派酒店装修设计办法。酒店外部造型上,层层跌落的马头墙高出屋脊,有的中间高两头低,微见屋脊坡顶,半掩半映,半藏半露,黑白分明;有的上端人字形斜下,两端跌落数阶,檐角青瓦起垫飞翘。在蔚蓝的天际间,勾出民居墙头与天空的轮廓线,增加了空间的层次和韵律美,体现了天人之间的和谐。

班赞悦 2017-02-12

主要是看层高,坡顶最高处和最低处的高度各是多少。如果低处不足2.5米,那么下面的平层会感觉压抑,装修的时候建议不要做成两层,上面的要做成开放式的,满足下面客厅的空间高度,如果在2.5以上,可以考虑做成两层的。具体的还是找专业装修公司和你自己的意见整理完毕,拿个设计方案给你做成效果图会明显一些。

简单克制 2017-02-12

您好,乐蜂精装为您解答:
1、充分利用空间,储物既解决了空间储物问题,又自然巧妙地形成了区隔,弱化了斜顶造成的逼仄感,一体化的家具及色彩使空间显得柔和统一。唯一要注意的是采光和照明问题,避免狭小阁楼带来的阴暗感。
2、在布置斜顶阁楼过程中,可以在层较高的位置,将写字台摆在迎窗的地方,上面放一盆造型别致的山水盆景或鲜花,改成书房也是很好的选择。反正斜顶阁楼功能性设计还是很多的,大家都可以通过一些创新打造一个舒适的斜顶阁楼空间。
3、阁楼一般采光都不大好,如果房屋不够高的话,有阁楼会显得上下都比较局促和压抑。为了弥补这一缺点,可以采用玻璃来处理,这种方案是斜顶阁楼设计时最常用的方法,也是一种很值得各位借鉴的方法。
4、装修斜顶阁楼的表面最好用浅色原木,有放大空间的作用,而且也最环保,能凸显一种“随意”,而不是像客厅一样“正规”,能够随处“席地而坐”。
5、斜顶阁楼色彩搭配基于阁楼的采光条件,不适合用太深沉的颜色,倒是简洁明快的颜色会让空间明亮,例如白色、明黄等。尖顶、斜面、不规则的建筑特点要加以利用,能体现出更多的空间创意。
6、顶尖阁楼大多空间狭小,且因为它的不规则,真正能用于收纳物品的空间其实很小,另外,要为这样“特别”的阁楼选择合适的家具,其实是很难的。若顶尖阁楼改造成卧室卫生间等,还要考虑天窗采光、防水等问题。
7、屋顶倾斜度太大。屋顶一般是不会出现风水问题的,但一些欧美情调的房屋屋顶过于极端的斜坡和造型,形成了凶相。倾斜度很大的三角屋顶或一面坡的屋顶,被称为“寒肩屋”,是不利于财气聚集的风水格局。倾斜度很大的三角形屋顶,会使屋内屋外的气流变得异常;屋顶越尖,负面影响越大。
8、阁楼的色调不宜弄得太深,这里的色调包括墙地面,也包括家具,但主要是前者,因为面积最广,假如所喜欢的家具是深色,那就少添几样,墙面当然是刷白了最好,其实浅色那便可以了,墙纸也不差,从节能环保的角度,比乳胶漆甚至更佳,况且吸音也是墙纸的一大特色,所以向来为风水上所推崇。你可以借鉴一下,希望能够帮到您!

家居精彩推荐
  • 家居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