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仁德的刘备| 卧室 23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2-12
卧室东西两侧的墙壁中间位置有凸出的柱子,怎样解决?

柱子在中间位置,两面墙都有,窗户在南边,门开在北面。柱子凸出大概20厘米。

被采纳
呖呖牧 2017-02-12

30平米两卧一厅,一卫一厨的住宅,只有充分利用空间才会适用。建议根据实际,书电视柜一体化,设置在两卧与客厅相连的中间位置,对面为沙发墙,餐桌代替茶几共用,冰箱置于客厅右上角,鞋柜置于客厅右下角,阳台作为简易厨房,主卧靠墙壁设置,床对面从左到右靠墙设置电脑桌和衣柜,次卧设置同主卧,无电脑桌,衣柜可长一些,卧室内门头上也可根据实际设置合适的吊柜,床下也可充分利用。客厅左边上下角位置也可设置小角柜,具体怎样做,还是自己决定,但要把适用、美观、喜好三者结合起来。

其他回答(共3条)
释放自由 2017-02-12

者为梁,竖者为柱,房间有柱子风水,卧室墙壁的意义和风水知识中的山脉的意义一致,与山脉一样一起起着保护靠山的作用。但是如果房间格局设计不合理,则主阻碍,就会产生煞气或是其不平衡,所以人不能背柱而坐。房间柱子忌讳在建筑设计中,墙柱问题很受关注。一般来说,出现在客厅的柱子有两种,一种是孤立的柱子,叫做独立柱;另外一种是和墙体相连的柱子,叫做墙柱。中国建筑自古以来都有柱子,而且中国的柱子和欧洲的柱子有一个共性是圆形的,现在建筑当中很多用的是方形柱子,产生一些角,这些角根据风水学在这个位置不合理,古代的建筑用圆的柱子,就避免了这种情况,要注意一点,一个房间一个客厅,中心点不要有柱子,在两侧四周围都可以,中心为太极点。房间柱子风水化解墙柱比较好处理,独立柱虽然很少见,但一旦出现,如果处理不当的话,就会影响风水,房子的美感也会打折扣;而且,柱子越大,处理越难。墙柱和墙都是连在一起的,此种情况可以巧妙地在柱子那里做酒柜、书柜或陈列柜,这样整体看上去既和客厅相匹配,又起到了遮掩作用。独立柱处理起来就比较难了,因为独立柱不但影响视线,还牵制了客厅的活动空间,一定要在布局上花心思,才能解决问题。如果独立柱和墙壁之间的距离较远,可以考虑用矮柜或木板将它们连接起来。如用矮柜,可以增加景深,开阔视野,让客厅看上去更加活泼、开放;如使用花草或挂画对连柱的壁板进行装饰,客厅会增色不少。如果矮柜不够用,也可以选用高柜,但在美观方面会有所欠缺。为避免木板墙的单调,最好在木板墙上设计装饰灯。

HAM 2017-02-12

桃木剑是镇宅辟邪的利器,一定要选择吉时悬挂(早上的7-9点)。挂的位置呢有3:
1.挂门上(门的中间位置)
2.开门后,门能靠到的那面墙上
3.客厅的东墙,位置和家中普通钟表的高度相似即可。是竖着放还是横着放,是剑头向上放还是剑头向下放,没有说法。切记一点:镇宅辟邪类的东西,不可放卧室。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到您。

一个土豪朋友 2017-02-12

一、吊灯的位置如果床的位置差不多在卧室中间,一般以床中心作为吊灯位置。如果是四根柱子的床,设计时就要考虑如何避开吊灯。
二、吊灯的高度卧室吊灯不适合挂得太低,以免整理床铺时被掀起的被子碰到。如是吊在床头两侧的吊灯则可以挂得低一些,显得更加有味道。
三、吊灯的亮度一个发光球的吊灯可以用瓦数较大的灯泡,此时灯罩最好是磨砂的,可以柔化卧室里的光线。多个发光头的吊灯,则每一个灯泡的瓦数尽量小些,避免选择石英灯,石英灯感觉过于炫目。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