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久见人心eish| 装修风格 68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7-02-12
卧室设计元素?有人了解吗?

卧室设计装修,首先应充分了解自己的对卧室的要求,比如风格,样式等等。之后我们根据卧室的形状、面积作出具体的规划。今天我们就来说说:舒适卧室设计应具备的三要素。1、安静卧室是为家人提供睡眠、休息的场所,当然要有一个安静的环境。推荐大家在进行卧室的装修设计时,尽量保持卧室的功能单一性,要知道功能越简单的卧室受到打扰的可能性就越低、舒适度也会随之越高。2、私密卧室是一个家庭中最私密的房间,所以设计高舒适度卧室的首要条件是提高卧室私密度。具体的做法是:通过较厚重的窗帘阻挡来自窗外的目光和其他干扰;设置隔音良好、可以从内部锁住的卧室门来阻挡居室内部其他人员的进入;购买高质量的床具避免异响的产生;如果有必要的话,还可以适当进行墙面的隔音处理(多见于交通干线周边的住宅),这样通常就能保证卧室的私密性了。3、方便卧室设计的一切都应该围绕着提高舒适性、方便性来展开:小到床头灯、换衣凳的设置、大到衣帽间、主卧卫浴的设计规划,都应该以配合主人的睡眠规律、生活习惯为设计的主导思想。所以,在进行卧室设计时大家不妨多多与设计师进行深入的沟通,让设计师了解得越多就越能设计出适合你的卧室空间

被采纳
蝉的生活 2017-02-12

在女生卧室装修设计中,可以把重点更多地放在用色的合理选择上。用女孩子喜欢的粉色,紫色等能够打造出卧室的小女生气息,瞬间让整个卧室的氛围浓厚起来。在家具的选择上,可以多使用欧式的浪漫元素,利用一些曲线比较多的家具做主体,同时在色彩上要注意和整体装潢风格搭配起来。女生卧室设计的时候,可以点缀一些漂亮的彩灯,有需要的时候打开会有惊喜,另外在墙面的装饰上,设计感很强的照片墙以及各种装饰画的装饰也会为女生卧室装扮增色不少。

其他回答(共1条)

你好,中式软包头背景墙设计方法有采用了皮质的加工工艺,这样的设计刚好迎合了整个卧室气派豪华的特点。在颜色上没有亮丽的颜色点缀,装饰上采用了精致的水晶吊灯,碎花的屏风设计显得非常的时尚大方。卧室棕色软包的设计,卧室的软包背景墙也是加入了皮质的元素,配合整个卧室素色的颜色设计,显得整个卧室非常的具有稳重大气的感觉,没有华丽的装饰,但处理到位的细节也让卧室有一种不一样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