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梅子里| 夹板木材 115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2-15
哪位了解铝板装饰线条价格是多少?什么价位?

被采纳
法国女人 2017-02-15

您好,很高兴为你解答,不知道面积是多少呢,可以适当装饰修补一下要是不影响使用的话。

其他回答(共2条)
tai一9890 2017-02-15

如果想要价格实惠,装修品质好的,那就去楼下回答中提到的名爵装饰看看。装修费用只有去装修公司设计师面谈了之后,出了预算方案才能知道具体是多少。一般都在18-30万之间

独孤不睬 2017-02-15

创维遥控插座多少钱谁知道吗:
1.亿斯倍特家居创维遥控插座,价格是68元
2.朗格瑞奇创维遥控插座,价格为60元
3.hesunse创维遥控插座,价格乃54元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