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失落的天空555| 地板 1382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2-17
塑胶地板工程施工价格怎么样?哪位说一下?

在**上看到上海的一家地板品牌“栖山林语”,是上海的用户想在本地购买不知道质量怎么样?

被采纳
融化了的眼泪 2017-02-17

你好,一般是施工10元每平方米,包辅料40元每平方米,塑胶地板种类有很多种,商用,体育场地用,舞蹈用,幼儿园用,家庭用,塑胶地板对地面质量要求非常高,地面要平,不起沙,地面干燥,地面无裂缝,不同用途不用要求,塑胶地板主要防火,防滑,环保,易清洁,品种多,施工快,寿命长。
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4条)
那时此刻 2017-02-17

山西塑胶地板,塑胶地板厂家,专业塑胶地板,塑胶地板的价格差距较小,质量好的塑胶地板价格在:45元-80元之间。加上塑胶地板的辅料和一些人工费用价格就在:100元-120元之间。俗话说货比三家我们在选择塑胶地板的时候一定要进行前期的大致了解这样对我们的购买非常的具有帮助。上海塑胶地板,塑胶地板厂家,专业塑胶地板,

樱桃小落812 2017-02-17

关于家用塑胶地板的价格,一般在几十块到两百块之间。主要是看哪个品牌,有些品牌只有30多一平方就能买得到的。家用塑胶地板是一种轻体质的家用塑料地板,其花色丰富,色彩多样,被广泛的运用在家居生活当中。家用塑胶地板怎么样之优点:家用塑胶地板最大的特点就是防水和防潮,采用的是无缝焊接,并且可以抗菌,当然如果认为只有这些特点就错了,塑胶地板最大的好处是耐磨、防滑,并且还有阻燃的作用,而且是属于环保再生的的产物,属于绿色环保的地板,所以被广泛的应用在各个场所。价格来自网络仅供参考

留住那时光1986 2017-02-17

江阴市人人达科技有限公司的佳木斯塑胶地板价格是120元武进区横林斯普林机房设备厂的佳木斯塑胶地板价格是140元无锡龙辉地坪工程有限公司的佳木斯塑胶地板价格是150元以上价格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班赞悦 2017-02-17

1通辽盛发地坪工程有限公司塑胶地板价格50元一平2通辽弈博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塑胶地板价格56元一平3通辽翼辰体育塑胶地板有限公司塑胶地板价格40元一平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