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专属笑晴| 窗帘/配件 61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2-18
深圳水晶卷帘门维修哪家比较好?有谁说一下?

被采纳

深圳益安门业比较好,卷帘门同墙的作用一样起到水平分隔,它由帘板、座板、导轨、支座、卷轴、箱体、控制箱、卷门机、限位器、门楣、手动速放开关装置、按钮开关和保险装置等13个部分组成,一般安装在不便采用墙分隔的部位。卷帘门适用于商业门面、车库、商场医院、厂矿企业等公共场所或住宅。尤其是门洞较大,不便安装地面门体的地方起到方便、快捷开启作用。

其他回答(共4条)
愤青不青 2017-02-18

卷帘门天津厂家选择哪家比较好我觉得比较好的就是,天津旭日环照门业有限公司公司,天津市赛尚遮阳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市创明佳宜窗饰有限公司生产水晶卷帘门、车库卷帘门、不锈钢卷帘门、钢质放火卷帘门等系列产品。采用不同高质量材料研制,这几家企业的工艺还是很不错的。

在雨伞外独行 2017-02-18

漳州天佑金属门窗有限公司比较好,它是国内知名的铝合金卷帘门加工厂家,不锈钢卷帘门、不锈钢抗风卷帘门、防火不锈钢卷帘门、铝合金卷帘门生产商,大众好评最多不断,值得信赖。漳州涌金自动卷帘门厂也不错。专业生产防火卷帘、电动卷闸门、抗风卷帘门、水晶卷帘门、不锈钢通花卷帘门、防爆卷帘门、车库门、铝合金卷帘门等各类门窗。各种材质卷帘门;伸缩门;车库门;遥控门;工业门;水晶门;防火卷帘;抗风卷帘;防爆门;不锈钢卷帘;铝合金卷帘;普通卷帘;拉闸门等;挡烟捶壁;折叠防火卷帘门。地

明天的微笑003 2017-02-18

昆成楼宇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杭州博奥门窗有限公司都是蛮不错的。杭州博奥门窗有限公司比较好,是专业生产销售维修各种电动门,遥控车库门,电动卷帘门,伸缩门,自动感应门,防火卷帘门、不锈钢连接门、网型门、水晶门、铝合金型材卷帘门、发泡卷帘门、抗风卷闸门、消声卷帘门、翻板车库门、工业夹芯板厂房门、自动伸缩门、道闸、停车场设备。

红纯玉jic 2017-02-18

北京石景山区安装水晶卷帘门可以找北京恒昌电动卷帘门厂、北京嘉旺门窗厂、北京恒昌门业比较专业、北京华谊自动门公司、海源卷帘门维修部这几家公司,服务都比较好,安装师傅都很热心,人都挺好的。您可以参考一下,希望对您有帮助。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