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奔跑着的陈大明| 其它 193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2-20
长沙湘江世纪城装修找哪家公司好?有没有推荐的?

被采纳
班赞悦 2017-02-20

你好,长沙酒吧重新装修以下几家公司比较好:
1.长沙捷高装饰装修工程公司地址:长沙市芙蓉区东二环一段1139号湖南国际商务中心3层30
92.实创家居装饰集团(长沙)有限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韶山北路242号2层
3.长沙市星匠装饰装修工程有限公司地址:长沙市开福区五一大道982号湘江明珠大厦5层希望对您有所帮助

其他回答(共2条)
心靈感應 2017-02-20

A 湘江世纪城
地址: 湘江世纪城经北路11013号
均价:6699.0 
B 湘江世纪城(金泰路西)-公交车站
途经公交车:112路;208路
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凡士拉 2017-02-20

推荐这几家哦
长沙河西名匠装饰装修公司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兰卡威国际公寓4层
实创家居装饰集团(长沙)有限公司 
地址:长沙市雨花区韶山北路242号2层
九千九装修公司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杜鹃路附近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