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完美心态| 家居风水 15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2-20
32高层住宅几层最好?有谁说说看?

被采纳
蝴蝶效应 2017-02-20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比如17层住宅最好的是16层,6-10层污染比较严重,17层顶层很可能冬冷夏热更有可能会在雨天漏水,16层通风采光、视野都最好。18高层住宅几层最好:6-7层。30高层住宅几层最好:6-7层。15-24层。28高层住宅几层最好:6-7层。15-22层。24高层住宅几层最好:6-7层。15-20层。26高层住宅几层最好:6-7层。15-20层。25高层住宅几层最好:6-7层。15-20层。15高层住宅几层最好:5-7层。22高层住宅几层最好:5-7层。14-17层。
1、不选第一层高层住宅中,很多人认为第一层水最不安逸的楼层,着在高层住宅楼层风水学中同样是一样的,因为楼层太多一层上面的所有楼层所形成的浊气都集中在一层,严重影响家庭运势。高层的
二、三楼都很鸡肋,因为采光很差而且观赏户外景色的效果也不好,街道两侧2、3楼受污染最重。
2、污染层不宜选择9-11层是传说中的空气污染层,这个不是绝对的,因为举架和环境不一样,所以6-15也可能是空气污染层。尤其是患有鼻炎或者容易过敏的朋友,最好不要选择空气污染严重的楼层。6-13层的噪音反射也是最大的,形成噪音污染,容易让人烦躁不安,经常失眠和喜欢安静朋友选择时也要注意这一点。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其他回答(共2条)
硬币许愿 2017-02-20

这个要看自己了、、如果是我,我最喜欢最高层了、、我觉得十八层还行、上楼梯不累人了、、而且处于中层,感觉安全一点、、还有、十八层那么高已经就可以看到城市的半貌了、、还有不太高也不低、正好阳光能够找到、、、、

要回答你的问题首先给假定1层到顶层户型都一样。就是不考虑户型的因素从给排水供暖角度考虑3层以上比较好,因为1%7E3层是考市政管网压力供应的,有时候会出现压力不稳的情况。从日照的角度考虑层数越高越好,因为越高日照受遮挡越小,景观、视野越好。从空气角度考虑,避免8%7E11层,因为可吸入颗粒物一般都在这个高度。从私密性角度考虑,越高越好,越高住户越少,越少人打扰你。从采暖制冷以及防漏角度考虑,避免顶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