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秋储冬藏| 过道 21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2-20
釉面砖哪个品牌好?有参考价吗?

被采纳
艾紫儿 2017-02-20

你好,品牌型号不一样,价格也就不同。比如:产品类别釉面砖品牌米佳妮系列中国印象型号36228价格2.60产品类别釉面砖品牌卓越勋章系列E石代型号PMD6028价格4.50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请以实地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mika吖虫 2017-02-20

建议用釉面砖,抛釉砖和微晶石亮度好,装饰效果明显,可不耐磨

樱桃小碗子 2017-02-20

你好意大利蜜蜂,这个品牌很不错的,做工精湛,细腻,极致完美,风格豪放,充满活力,以大气精致的休闲文化为主题,特别注重艺术与实用的双重效果。瓷砖分类要弄清,只有搞清瓷砖的种类,才能在选择瓷砖时不上当。瓷砖从外观来分,一般为两类,即釉面砖和非釉面砖。釉面砖一般使用于厨房卫生间,而非釉面砖主要用于客厅等区域。

笨熊你喝 2017-02-20

1、斯米克瓷砖LN45306H01内墙釉面砖品牌:斯米克瓷砖【材质】:釉面砖规格:450x300mm参考价格:85.80元/片
2、斯米克瓷砖LN63201H01内墙釉面砖品牌:斯米克瓷砖【材质】:釉面砖规格:600*300参考价格:79.95元/片
3、斯米克瓷砖5D1E4501厨卫内墙釉面砖【材质】:釉面砖规格:300*450参考价格:143.11/平方米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