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下一秒的幸福| 衣帽间 141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2-20
开放式衣帽间怎样防尘?希望大家来支招!

被采纳
小圆 2017-02-20

开放式衣帽间是现在大户型的业主家中较为喜欢的一种衣帽间设计方式,其常常利用一面空墙作为存放,不完全封闭。整体空气流通好,宽敞。但是防尘差,因此今天就来讲讲开放式衣帽间的清洁保养。在开放式衣帽间内放一些防潮物品。开放式衣帽间是开放的,其易使衣帽间内的衣物收到空气中湿气的感染,因此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防潮。开放式衣帽间防尘准备。开放式衣帽间没有门,整体向外开放,因此其防尘效果差,灰尘会沾染衣物。需要经常性的打扫,或者采用防尘罩悬挂衣服,或者将衣物摆放在盒子里,进行叠放摆放。

其他回答(共2条)
萨普赖斯 2017-02-20

定做衣帽间价格2300--4000元,定做衣帽间:开放式衣帽间适合希望在一个大空间内解决所有功能的年轻人。利用一面空墙存放,不完全封闭。空气流通好,宽敞。缺点是防尘差,因此防尘是此类衣帽间的重点注意事项,可采用防尘罩悬挂衣服,用盒子来叠放衣物。

花千芳 2017-02-20

开放式衣帽间、独立式衣帽间、嵌入式衣帽间等,各有优点。希望能帮助你。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