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圆圆豚豚| 其它 10868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2-27
得力打卡机打卡记录如何修改?谁能说一下?

我想修改打卡记录表需要密码求解

被采纳
磐石 2017-02-27

正品得力考勤机3970指纹考勤机指纹打卡机指纹机考勤打卡365元正品得力deli-3971考勤机指纹考勤机打卡机478元以上价格信息均来自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以实际价格为主

其他回答(共4条)
吴崖子 2017-02-27

推荐得力3960指纹考勤机打卡机指纹机指纹式签到机148元得力考勤机3969人脸指纹式打卡机面部识别人脸考勤机536元得力(deli)3951微电脑打卡纸卡考勤机简约时尚,具有典雅之美315元网上报价仅供参考

小太阳言夏 2017-02-27

1、修改时间就在菜单系统设置里面的时间日期里面设置。
2、如果管理员权限考勤机锁了,可以把考勤机连接电脑用考勤机的系统进入里面把管理员更改掉 从而也可以改时间了。
3、进入员工维护下的考勤设置,将考勤有效去除就可以。 
4、设置一个无需签到退的时段,并生成一个班次,将该班次应用于对应的人员即可

薪薪相惜 2017-02-27

打卡机的excel文件都是有密码的,需要管理员密码才能更改,另外一般考勤机(差的那种)使用的是access数据库。这个access数据库应该是没有设密码的,可以在这里面修改原始记录。当然前提是能接触到这个access数据库。

远山牧歌 2017-02-27

1.得力指纹式考勤机3960指纹式打卡机180元
2.中控DS310指纹考勤机指纹式打卡机指纹内置电池网络通讯+U盘功能300元
3.中控人脸考勤机指纹打卡机UF100刷脸面部识别400元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