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红纯玉jic| 其它 114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2-28
合肥北城世纪城康徽苑装修后的价格如何?

被采纳
晚安night 2017-02-28

合肥北城世纪城康徽苑装修后的价格:8500元/平方米楼盘地址:长丰蒙城北路与濛河路交叉口主力户型:三居(建面101㎡)三居(建面109㎡)三居(建面115㎡)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望采纳。

其他回答(共3条)
一粒陽光 2017-02-28

合肥巢湖附近装修公司服务比较好的是A:合肥天思空间装修公司地址:合肥市望江西路万科名郡生活广场首座24层B:合肥豪润装饰装修有限公司地址:合肥市包河区滨湖世纪城福徽苑2栋3402C:合肥阔野装饰装修设计公司地址:合肥市瑶海区安徽盐业大厦b1座1005

一夜七次郎 2017-02-28

合肥豪润装饰装修有限公司地址:合肥市包河区滨湖世纪城福徽苑2栋3402合肥万拓型材隔断有限公司地址:合肥市包河区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新五里庙建材市场c区27号合肥阔野装饰装修设计公司地址:合肥市瑶海区安徽盐业大厦b1座1005室(胜利路与昌盛路交口)这几家的饭店隔断装修做的都不错。专业经营多年,装修质量非常好,价格优惠,口碑好,值得信赖,希望可以帮到您,谢谢。

听时间的话 2017-02-28

合肥装修比较好的有:
1、合肥天思空间装修公司地址:合肥市望江西路万科名郡生活广场首座24层
2、合肥豪润装饰装修有限公司地址:合肥市包河区滨湖世纪城福徽苑2栋340
23、合肥阔野装饰装修设计公司地址:合肥市瑶海区安徽盐业大厦b1座1005室(胜利路与昌盛路交口)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