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大象爱蚂蚁| 家居风水 64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2-28
坐东朝西的长方形筒子房,做糕点,风水有什么...?

被采纳
黑风沙溪 2017-02-28

特殊房屋走向的坐东朝西的房子,在风水学上是生气勃勃的。这种走向的房屋是适合创业的流年方位。但是如果是家居是在这个方位上,那么在流年上是不吉利的。在此居住的人的事业很可能受到影响,遇到阻碍,有志难伸。道家上讲究紫气东来,这指的就是在东方这个方位上是存在祥瑞之气的。因此,在方位风水学中,临眺“紫气”的东面的窗户是非常吉祥的。如果经常把东面的窗户打开,那么祥瑞吉气就会源源不绝地进入房屋里,这会使得居住在这间房屋内的家庭的家运生生不息。东边朝阳,阳光能给人带来希望。除此之外,在太阳初升的时候,通常温度都不会太高,人不会觉得太热,空气也是一天之中最新鲜的。人们都喜欢晨练,在朝阳之下晨练,仿佛效果会特别好。坐东朝西的房子风水——环境房子周围的环境也会影响到房屋风水的好坏。如果有河流或者是道路弯环围绕房屋,那么这是吉利的表示。反之,如果有河流或是道路的弯弓顶向楼房,那么在风水学上这是极为不利的。同样的如果有道路或是河流笔直地冲向房屋,这也是风水不好的表现。坐东朝西的房子风水——坐向坐东朝西的房子是无法实现丁财贵三全的。这是因为坐东朝西的房屋错离了子山兼癸或子山兼壬的做度,这就叫出卦。想要精确的知道房子的坐向是否是合理的,就要使用罗盘来格定来龙入首、格定水口,测准坐向,这样才可以得到正确的答案。坐东朝西的房子风水——宅形最为吉利的房屋造型是方形土形和圆形金形结构。其中,方形的土形是最为稳重的,原因在于,土是万物之母。排列第二的是圆形的金形房子。其它的宅形中,火形带煞、水形不稳定。而木形不太适合。扇形或是梯形的宅形是属于不吉利的。总的来说,前窄后宽属于吉利,前宽后窄是不吉利的。房子的朝向风水房子朝向风水
一:坐西朝东的房子生气勃勃。也是一个适合创业的流年方位。但家居这个方位,在流年上不是很吉利。中年男子健康多忧。房子朝向风水
二:坐东北朝西南的房子大吉之象。是非常适合办公环境的流年方位。宜创业。多有发财升迁之喜。房子朝向风水
三:坐南朝北的房子衰败之象。多口舌纷争,是非不断,财运平平。房子朝向风水
四:坐西南朝东北的房子这是一个相对吉祥的人居风水方位。内在和美,外在平实,是非常适合家庭居住的流年方位。房子朝向风水
五:坐东朝西的房子身体康健、家庭幸福,但事业败落,有志难申。房子朝向风水
六:坐东南朝西北的房子不吉之象,尤其不利于中年女人。家庭不和,财运受阻。房子朝向风水
七:坐北朝南的房子气场平和,财运减弱,但不至于衰败。宜守成,不宜创业。房子朝向风水
八:坐西北朝东南的房子努力进取之象。有小成但也有小忧。中等格局的流年方位。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其他回答(共3条)
meiliwa 2017-02-28

1.洗浴中心坐向风水坐东朝西的洗浴中心五行属木。由于木的本性就是深长并且方正,所以洗浴中心大堂的装修应该显得比较大气为好,富有纵深感。否则就会显得阴气过盛而阳气不足,不利于洗浴中心的经营。但是,如果洗浴中心是坐东南向西北的,那么她在五行上属于木宅,在寒风凛冽的冬季洗浴中心的大堂最好宽浅适中,而不要顺木之性。2.洗浴设施忌不规则形状洗浴设施的选择很有讲究,浴缸的形状以长方形或圆形为吉,规则的五边形、六边形也可以,但切忌使用三角形或不规则的形状,那样对使用者不利。浴缸也不宜太大,以实用为主,这是在购买之前就要仔细考虑的问题。3.洗浴中心忌无窗户水是洗浴中心的主要元素,水多的房间比较潮湿,这会导致沉重的气能留,从而使其倾向停滞,如果再无窗户的话,后果可想而知。假设有足够的空间,浴室一定要做到宁大勿小,以避免有害的气流凝聚室内并且停滞。如果洗浴中心是全封闭的,没有窗户,只要排气扇,如果排气扇并不经常开启,长此以往,不利健康。有窗户的洗浴空间,可以摆放绿色植物或挂画,在风水上可以缓和气氛,聚集生气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IVAN巍好 2017-02-28

长方形和正方形在风水学上说是最好的屋形,但长方形的长宽比例不能相差太大,相差太多反而不好。您参考一下,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你。

扬风帆 2017-02-28

坐东北朝西南的房子大吉之象。是非常适合办公环境的流年方位。宜创业。多有发财升迁之喜;坐东南朝西北的房子不吉之象,尤其不利于中年女人。家庭不和,财运受阻。坐西南朝东北的房子。这是一个相对吉祥的人居风水方位。内在和美,外在平实,是非常适合家庭居住的流年方位;坐西朝东的房子生气勃勃。也是一个适合创业的流年方位。但家居这个方位,在流年上不是很吉利。中年男子健康多忧。坐东朝西的房子,身体康健、家庭幸福,但事业败落,有志难申;坐南朝北的房子衰败之象。多口舌纷争,是非不断,财运平平;坐北朝南的房子气场平和,财运减弱,但不至于衰败。宜守成,不宜创业。主宅的坐向,坐北向南,坐东向西为吉。坐北向南为最好,因在寒冬腊月住宅可挡寒风。有充足的阳光,常见坐向为壬山丙向。大门外明堂要宽阔,有水为上吉。大门的形状,不要标新立异,还是保守一点为好。开老式长方形门,至于圆门、半圆门,八角门、六角门等不宜用,因天圆地方,圆门似比天高,八角、六角、多棱多带煞气。我所知道的就这些了,希望能帮助到你。望采纳。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