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仁德的刘备| 生活常识 382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3-01
雨伞伸缩杆坏了如何修的?北京修雨伞维修地址在哪里?

被采纳
沫离厮守 2017-03-01

工具/原料钳子,铁丝,布,刀方法/步骤首先,给大家提出雨伞坏的一般情况,并提出解决方案。第一种情况是雨伞边上的小帽,那些小帽是顶着里边钢条骨架的,因为风吹骨架松折,帽眼松动造成的。这种情况,解决方法就是找一点薄的布料或塑料的,把帽眼和钢条一起塞进去塞紧。这样雨伞就可以继续使用了。第二种情况是雨伞的骨架钢条连接处坏了,如下图。这也是一种常见的情况,出现这种情况就是雨伞打开的时候会有一面或多面是塌落的。步骤阅读这种情况,解决方法就是找一把钳子,最好是尖嘴钳使用会方便些,还有铁丝。仔细观察找到将连接坏处的铁帽卸下来,用铁丝代替。用钳子拧紧,并注意,铁丝拧完的头要朝里别收伞刮坏伞面。第三种情况是雨伞的收缩卡位置坏了。雨伞打开后,卡不住总是自动收起。走路又不能总是用手推着雨伞拿吧!这种情况的解决方法,一般需要用到水果刀等刀具。将打开时的卡位削平,因为总用,还有风天的损害,使得卡位那不平,变圆了的,卡不住雨伞。用刀把塑料卡位削平就可以解决了。用这几种方法一般的问题都可以解决了,如果解决不了的,那么你只好把雨伞扔掉了,因为雨伞的结构就是这么简单。再大的问题,也没必要再修了。好了,带上雨伞出门吧!

其他回答(共3条)

你好,修雨伞一般都是在街边的修鞋的小摊都是有进行维修的,例如在东城鼓楼附近的宝钞胡同里就有个修伞的,北京海淀区五棵松全日修社区修理店五棵松地铁西北出口(A出口)往西行到联勤加油站旁也有个雨伞的修理处,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到你。

半世拥抱 2017-03-01

北京修雨伞维修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西坝河南路甲1号新天第大厦B座103-104号北京修雨伞维修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南磨房路39号院1号1101北京修雨伞维修地址:北京朝阳区金台路25号一层门面

逍遥侠Lin 2017-03-01

以下地方在北京可以修雨伞:
1.北京海淀区五棵松全日修社区修理店,是一个能修伞、修遮阳伞修理雨伞又能修鞋子保养皮鞋的修鞋店,还能修理拉杆箱行李箱子修手包挎包肩包手提旅行箱修理。就在五棵松地铁西北出口(A出口)往西行到联勤加油站旁边胡同向北300米永定路70号院513楼下就是。
2.天通苑那边(在名佳花园四区),在5号地铁终点站-天通苑北站附近。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