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世拥抱| 床品 177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3-01
2016年十大颈椎枕头品牌排行榜谁有?求大家推荐给我比较好的牌子

被采纳
梨树开花 2017-03-01

智能颈椎枕头十大品牌
一:莱迪科斯   莱迪科斯ATEX乳胶寝具的历史可以追述到30年代浪漫之都-法国巴黎,其欧洲设计师团队绝大部分毕业于世界顶级家具设计学院---法国高等家具工业暨室内建筑应用美术学院,LATEX乳胶寝具设计也被赋予了法国式无与伦比的艺术魅力:精湛的工艺、优雅的造型、充满人文精神的设计理念,兼具理性与感性。   
二:埃迪蒙托   埃迪蒙托是一家专业经营上用品的品牌企业,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强大的生产、设计能力和辐射全国的庞大、高效的销售网络;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是国内最大的纺织生产企业之一。简约、时尚、高品质的时尚化居室用品,国际流行设计风格、品味独特、务求把本身的美学风格扩展至更广的顾客层面作为企业的品牌定位。  
三:宝缦   宝缦家纺始建于1997年,前身为南通宏润卧室用品有限公司,2001年更名为江苏宝缦卧室用品有限公司,是国内最早涉足家用纺织品行业并发展成优势品牌的大型家纺企业之一。宝缦家纺融中西纺织技术之结晶,在技术上“以技求精“,汇东方文化与意大利风情于一体,触发灵感生活,永葆时尚格调。   
四:雅芳婷   雅芳婷集团有限公司(A-FontaneGroupLimited)是中国及香港最大型的家纺企业之一,从一九七四年由经营棉花枕头的山寨厂发展至今,集团销售版图已从香港、中国、扩展至东南亚、欧洲、美国及加拿大等国家,并拥有超过二百五十个零售点。凭着对高科技孜孜不倦的追求,对雅芳产品品质的严格把控,雅芳婷A-Fontane赢得了“睡眠专家”的美誉。   
五:罗莱   罗莱是一家专业经营家用纺织品,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纺织品企业;是国内最早涉足家用纺织品行业,并已形成自己独特风格的家纺企业。国内著名的、专业的优质家纺产品的代表。   
六:雪特兰   雪特兰家纺大众奢侈品知名品牌,香港百年家纺品牌,香港雪特兰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致力于推进环保事业,每一件产品都做到低碳、绿色,无公害,带给客户纯天然的高尚享受作为雪特兰品牌的价值观。 
七:邓禄普   厦门市集美区洪天海家具店是邓禄普家具(深圳)有限公司在厦门地区的独家经销商,自2008年起在厦门地区销售邓禄普品牌的乳胶床垫、皮床、枕头等系列产品。20世纪60年代随着采用前沿技术的先进Talalay乳胶制造系统的安装设立,英国邓禄普成为世界头号Talalay乳胶床垫品牌。   
八:富安娜   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4年8月,是一家集先进的研发设计中心、现代化的生产基地、健全的营销服务体系和高效的物流配送体系于一体的具有强大综合实力的知名家纺企业。富安娜公司以“创造美好睡眠生活,打造百年家居品牌”为经营理念,拥有高贵、典雅、浪漫的“富安娜”,精致、温馨、时尚的“馨而乐”及尊贵、奢华的顶级品牌“VERSAI”——“维莎”。近年来,富安娜一直处于高速成长中,年平均增长率超过30%。 
九:梦洁   湖南梦洁家纺股份有限公司,创业始于1956年,总部位于湖南长沙,梦洁的企业价值观:在以爱为基石的付出中成就荣耀。我们坚信在专注做家纺的同时,更把对人文、对生活的倾心关怀融入到每一件产品,渗透至企业的方方面面,传递到千千万万个家庭,真切表达并实现着“梦洁·爱在家庭”的广博意义,致力影响全球爱家人,建立美好的家庭、和谐的社会。   
十:艾莱依   上海艾莱依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拥有独立的设计研发、市场运营的核心管理团队,和浙江平湖艾莱依工业园、浙江丽水艾莱依工业园两大标准化生产基地,形成完整的组织构架。公司秉承“北欧休闲风情”的设计理念,致力于中高档家纺产品的定位,凭借自然、舒适、简约的产品特色,独树一帜的经营理念赢得了都市时尚族群的青睐。产品主要包括件套、被类、枕芯类、居家用品和个性物件类,内容丰富,品牌意味浓厚。

其他回答(共4条)
快乐小魔仙 2017-03-01

你好,
1、十大水管品牌排行榜之
一:德国肯森
2、十大水管品牌排行榜之
二:金德
3、十大水管品牌排行榜之
三:伟星
4、十大水管品牌排行榜之
四:金牛
5、十大水管品牌排行榜之
五:日丰
6、十大水管品牌排行榜之
六:联塑
7、十大水管品牌排行榜之
七:爱康-保利水管
8、十大水管品牌排行榜之
八:皮尔萨水管
9、十大水管品牌排行榜之
九:中财
10、十大水管品牌排行榜之十:美尔固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

千与千寻M 2017-03-01

你好,2016年博朗剃须刀排名排在第四名。以下为大家介绍下2016十大男士剃须刀排行榜:排行榜
一:飞利排行榜
二:朗威排行榜
三:飞科排行榜
四:博朗排行榜
五:松下排行榜
六:吉列排行榜
七:奔腾排行榜
八:超人排行榜
九:光科排行榜十:鼎铃

愤青不青 2017-03-01

水晶灯十大品牌最新排行榜
一:梵尔赛水晶灯十大品牌最新排行榜
二:领潮水晶水晶灯十大品牌最新排行榜
三:华艺水晶灯十大品牌最新排行榜
四:金达水晶灯十大品牌最新排行榜
五:爱琴海水晶灯十大品牌最新排行榜
六:开元水晶灯十大品牌最新排行榜
七:诺贝尔照明水晶灯十大品牌最新排行榜
八:宝辉水晶灯十大品牌最新排行榜
九:施华洛世奇水晶灯十大品牌最新排行榜十:澳的利希望对您有帮助

beinila 2017-03-01

简欧式水晶吊灯十大品牌最新排行榜
一:梵尔赛大品牌最新排行榜
二:领潮水晶十大品牌最新排行榜
三:华艺十大品牌最新排行榜
四:金达十大品牌最新排行榜
五:爱琴海十大品牌最新排行榜
六:开元十大品牌最新排行榜
七:诺贝尔照明十大品牌最新排行榜
八:宝辉十大品牌最新排行榜
九:施华洛世奇十大品牌最新排行榜十:澳的利希望我的回答帮到您喔!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