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红豆生南国| 风水植物 2239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3-01
白色象征着什么?白色有什么象征意义?

被采纳
IVAN巍好 2017-03-01

白色有什么象征意义?接下来是小编给大家介绍的几点:白色属于中色系白色 white 白色具有高级,科技的意象,通常需和其他色彩搭配使用,纯白色会带给别人寒冷,严峻的感觉,所以在使用白色时,都会掺一些其他的色彩,如象牙白,米白,乳白,苹果白,在生活用品,服饰用色上,白色是永远流行的主要色,可以和任何颜色作搭配。 白色 :尊敬、纯净、简洁、清洁、和平、谦卑、精密、清白、青春、出生白色 具有洁白、明快、纯真、清洁的感受,不过也有人说白色是不吉利的颜色。。我也喜欢白色,因为白色改我的感觉是冰清玉洁,清清白白白色不象黑色那样神秘,但它却象征着死亡。其实我认为白色没有确切的象征意义,因为:白色,纯洁而美丽,容不得一丝的灰尘;白色,冬季的象征,大地一片银色;白色,死亡的象征,庄严但是却让人伤心。、所以,白色在不同的时间,不同的地点,它的含义是不一样的。

其他回答(共4条)
追风少年 2017-03-01

德国的装修风格普遍简约,干净,典雅,颜色多以白色和黑色为主,特别是黑色,德意志民族认为黑色具有高贵,静穆,深沉和永恒等象征意义,与其多思,自信而又不拘言笑的民族性相吻合。德国风格的装修一般都喜欢用落地窗,而连体窗户也是德国人的最爱,其干净,采光好,拉开窗帘可以最大视野观赏到外面的风景,居住在内舒畅而大气

泡泡飞了1314 2017-03-01

德国的装修风格普遍简约,干净,典雅,颜色多以白色和黑色为主,特别是黑色,德意志民族认为黑色具有高贵,静穆,深沉和永恒等象征意义,与其多思,自信而又不拘言笑的民族性相吻合。德国风格的装修一般都喜欢用落地窗,而连体窗户也是德国人的最爱,其干净,采光好,拉开窗帘可以最大视野观赏到外面的风景,居住在内舒畅而大气,这也与德国球队在赛场上目光长远,布局巧妙的思维是分不开的。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

抹茶茶叶蛋 2017-03-01

客厅装饰画挂什么画好客厅装饰画,我们喜欢比较亮丽的色彩,来渲染衬托温馨、舒适而使人感到愉悦的氛围环境,从对生活环境的改善,来改善生活的品味,提高生活的追求,选择客厅装饰画,可以选择花鸟画来渲染一种鸟语花香的氛围,积极的人生态度,完善精神情操,客厅是我们常用来作为接待客人,和家人之间平常娱乐的地方,选择装饰风格很重要。可以选择牡丹锦鸡图、荷花鲤鱼图,骏马图等,像九鱼图,富贵牡丹图,八骏图等
1.其中九鱼图寓意九鱼图具有吉祥如意的风水含意,自古就有“九”的长久之意,“鱼”为万事如意,九条可爱的鱼儿在水中嬉戏寓决吉祥如意。九条可爱的鲤鱼在水中嬉戏,九条鲤鱼各具神态,游弋中的鲤鱼身泛着金光,使整个画面静中有动,充满着一种向上的力量!自古以来就有鲤鱼跳龙门之说,象征着步步高升!荷花寓意和和美美;而鱼取“余”的含义,寓意和和美美;九有长长久久、经久不衰的意思,九条鲤鱼在水里游来游去还有“如鱼得水”的意义,整幅画面充满了温馨和谐,寓意工作和生活长久如意,幸福美满!家居字画装饰中选择悬挂一副九鱼图既能愉悦身心,又有很好的吉祥祝福之意。
2.牡丹又名富贵花,是中国特有的花卉之一,被誉为花中之王。牡丹雍容大度,花开富贵,是吉祥富贵的象征。牡丹在我国人民心中有特殊的地位,有丰富的文化象征意义。牡丹花开之时繁花似锦、绚丽灿烂,其美丽花姿让人为之倾倒,雍容典雅、富贵祥和的形象代表对明天的美丽憧憬和美好愿景,寓意繁荣昌盛、兴旺发达;人们对于牡丹的喜爱,还让牡丹花成为精神和优秀品格的象征,也成为美的化身,有纯洁与爱情的象征意义。锦鸡是常见的鸟类。锦鸡形象健美,威武雄壮。仫佬族以锦鸡为吉祥之鸟,象征富贵、高贵,在妇女头饰和服饰纹样中常有锦鸡的形象。人们把它当作勤劳勇敢、奋发向上、追求光明、创造幸福的象征。

金口木舌 2017-03-01

单从装修上区分德式风格:简约、干净、典雅,为一大特点。颜色多以白色和黑色为主。特别是黑色,黑白明晰,为德意志民族素来所偏好。德国人认为,黑色具高贵、静穆、深沉和永恒等象征意义,与其多思、自信而又不苟言笑的民族性相吻合与德国人在穿着打扮上的总体风格,是庄重、朴素、整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