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路漫漫| 夹板木材 17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3-03
哪个晓得如何分辨沉香木?谁了解?

被采纳
奔跑的刘备 2017-03-03

沉香木是含有树脂的木材历经多年沉积形成的,沉香木自古以来就是非常名贵的木料,亦是工艺品最上乘的原材料。沉香木是沉香木树干被真菌侵入寄生,发生变化,经多年沉积形成的香脂,是具有驱秽避邪、调中平肝作用的珍贵药材,如今已很稀少!

其他回答(共3条)
小圆 2017-03-03

你好,据我的了解沉香手串越带越黑的,因为沉香木的的沉香素会和空气氧化,另外,木中的油脂也会渗透到表面,还有就是手上的污物也会沾染沉香木表面,所以变黑是正常的,不需要担心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到你。

奔跑的刘备 2017-03-03

沉香木是含有树脂的木材历经多年沉积形成的,沉香木自古以来就是非常名贵的木料,亦是工艺品最上乘的原材料。沉香木是沉香木树干被真菌侵入寄生,发生变化,经多年沉积形成的香脂,是具有驱秽避邪、调中平肝作用的珍贵药材,如今已很稀少!

孙可望 2017-03-03

沉香和沉香木哪个贵?应该是沉香贵一点吧!我看到香至尊沉香上面说沉香是沉香木结的一种琼脂,主要散发香味的就是沉香了,那么沉香应该要比沉香木昂贵。

家居精彩推荐
  • 家居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