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融化了的眼泪| 地板 157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3-04
怎样样铺地板?哪位了解?

怎么样铺地板?

被采纳
傻乐是福 2017-03-04

1、清理施工现场。在地面平整(用两米靠尺测量地面平整度,要求不得大于3毫米)的基础上,安装地板前挪走地面上的杂物。 
2、将边、角部位等突起或不平的局部修整。 
3、在墙面底侧钻孔,为安装地板踢脚线做准备。钻孔注意事项,第一要高度适中,基本居于踢脚线中部;第二要均匀,一般2.4米长的踢脚线要钻5个孔来固定,踢脚线接合处要钻孔;第三要注意避开墙上的电路,以免破坏电路,这也是为什么正规布线要求直上直下的原因之一,否则很难根据暗盒的位置来确定电路的位置。 
4、保证地面清洁。 
5、正式开始安装地板。因为地板是要错落安装的,所以先要将部分地板一分两半从中锯开。 
6、因为地板有一定的膨胀率,因此铺装前要在其与墙面接触的部位预留膨胀缝,以免地板起鼓。 
7、强化地板的安装一般是上胶的,一定要用厂家或专门的地板胶,污染比较小,现在具有多重锁扣的地板,即使不用胶也连接的很牢固。 
8、地板铺装完毕后就是装踢脚线了。 
9、安装结束,清理垃圾。 更多详细内容请参考贝尔地板论坛!

其他回答(共5条)
傻乐是福 2017-03-04

1、清理施工现场。在地面平整(用两米靠尺测量地面平整度,要求不得大于3毫米)的基础上,安装地板前挪走地面上的杂物。 
2、将边、角部位等突起或不平的局部修整。 
3、在墙面底侧钻孔,为安装地板踢脚线做准备。钻孔注意事项,第一要高度适中,基本居于踢脚线中部;第二要均匀,一般2.4米长的踢脚线要钻5个孔来固定,踢脚线接合处要钻孔;第三要注意避开墙上的电路,以免破坏电路,这也是为什么正规布线要求直上直下的原因之一,否则很难根据暗盒的位置来确定电路的位置。 
4、保证地面清洁。 
5、正式开始安装地板。因为地板是要错落安装的,所以先要将部分地板一分两半从中锯开。 
6、因为地板有一定的膨胀率,因此铺装前要在其与墙面接触的部位预留膨胀缝,以免地板起鼓。 
7、强化地板的安装一般是上胶的,一定要用厂家或专门的地板胶,污染比较小,现在具有多重锁扣的地板,即使不用胶也连接的很牢固。 
8、地板铺装完毕后就是装踢脚线了。 
9、安装结束,清理垃圾。 更多详细内容请参考贝尔地板论坛!

深情毙命 2017-03-04

你好,这个是没有固定说哪个更好的,主要看你是喜欢怎么样的装修咯,一般要是在客厅就铺地砖,在卧室铺地板,现在也有专用地暖地板的。

蝴蝶效应 2017-03-04

得看是半包还是全包,半包包括水电、刷墙、铺地板,这些是300一平左右,如果全包的话就是门、厨房卫生间、地砖都得买,也得15万左右吧。而且这里面还要看你的选材是怎么样的,如果选择比较高级的材料,价格也会贵一些。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beinila 2017-03-04

如果铺地板,就先做木工,再刷墙,最后铺地板。如果铺地板砖,就先铺地板砖,再做木工,最后刷墙。希望对你有所帮助

Kitty王小宝 2017-03-04

如果铺地板,就先做木工,再刷墙,最后铺地板。如果铺地板砖,就先铺地板砖,再做木工,最后刷墙。

家居精彩推荐
  • 家居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