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江柔临风| 客厅 14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3-04
窄长的客厅怎样装修?谁知道市场价?

客厅比较窄而且长,这种的该怎么装修?

被采纳
Fighting小雨点 2017-03-04

这个是窄长客厅,可以参考装修方法:3米宽正好可以看电视。7米长可以做一个玄关,加点珠帘比较漂亮,或是做一个吧台也是不错的选择。厨房在玄关后面,可以选择用玻璃隔断,这样油烟不会跑到客厅。饭桌可以选择可折叠的,必要的时候在拿出来。而灯不要选择大面积的水晶灯,可以选择比较节约小巧的灯。

其他回答(共3条)
Fighting小雨点 2017-03-04

这个是窄长客厅,可以参考装修方法:3米宽正好可以看电视。7米长可以做一个玄关,加点珠帘比较漂亮,或是做一个吧台也是不错的选择。厨房在玄关后面,可以选择用玻璃隔断,这样油烟不会跑到客厅。饭桌可以选择可折叠的,必要的时候在拿出来。而灯不要选择大面积的水晶灯,可以选择比较节约小巧的灯。

瑩火虫的秘密 2017-03-04

买那种天然乳胶材质的,容易清洗,而且就是款式也是很好看的。因为这样的话能在视觉上扩展空间,如果你家的玄关又窄又长,则适合条纹格的地毯,窄的一侧朝向门口,长度向客厅内延伸。

遥远的ta 2017-03-04

客厅是用来招待客人的,客厅装修得怎样,体现主人的品味,所以客厅装修很重要,我知道一家装修公司,叫成都战狼装饰公司,对精装很在行,也是个比较负责的公司,不过,客厅装修很重要,你可以到处看看,听听意见,直到自己满意,不要嫌麻烦

家居精彩推荐
  • 家居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