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最美吧| 其他 15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3-04
问一下有哪个了解简中式玄关隔断可以怎么设计?要注意什么?

被采纳
顶端食物 2017-03-04

.简中式风格的设计将具有中国文化元素的形式以现代人对于简约设计的喜爱设计出了独特的形式,所以这样的设计既有古老的东方韵味,又有西方主张的极简主义。
2.对整体的空间设计感,对整体空间的层次感的设计。在需要隔绝的地方采用中式的屏风、工艺隔断、简约化的中式“博古架”看似与传统的古典形式设计相同,但是实质上是有不同之处的,通过这样的隔断方式会体现出中式家居的层次感之美。再加上一些简单的造型为基础,添加中式元素,使得整体空间感更加丰富,大气又不空旷。
3.家具的陈设讲究对称,重视文化底蕴,配用字画、古玩、卷轴、盆景,精致的工艺品来加以点缀。
4.一般简中式的风格色彩不应过于强烈,简中式风格的色彩可以选用黑白灰三色为主要的色调,同时采用简约的家具搭配。

其他回答(共3条)
taiwen 2017-03-04

1.简中式风格的设计将具有中国文化元素的形式以现代人对于简约设计的喜爱设计出了独特的形式,所以这样的设计既有古老的东方韵味,又有西方主张的极简主义。
2.对整体的空间设计感,对整体空间的层次感的设计。在需要隔绝的地方采用中式的屏风、工艺隔断、简约化的中式“博古架”看似与传统的古典形式设计相同,但是实质上是有不同之处的,通过这样的隔断方式会体现出中式家居的层次感之美。再加上一些简单的造型为基础,添加中式元素,使得整体空间感更加丰富,大气又不空旷。
3.家具的陈设讲究对称,重视文化底蕴,配用字画、古玩、卷轴、盆景,精致的工艺品来加以点缀。
4.一般简中式的风格色彩不应过于强烈,简中式风格的色彩可以选用黑白灰三色为主要的色调,同时采用简约的家具搭配。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一夜七次郎 2017-03-04

当你想要知道客厅玄关隔断怎么做的这个问题之前,你首先需要知道玄关有哪些种类,玄关可以分为软玄关和硬玄关,所谓的软玄关是指按照一定的参照物来划分出来的区域,运用不同的方式来告知他人这个区域是玄关的位置。如利用墙面划分,可以采用不同的颜色的墙面显示出一定的差异,天花划分也是同理,利用不同的天花板造型来划分玄关的位置,与之相像的鞋划分或者地面划分都是通用的道理。硬玄关包含全隔断玄关以及半隔断玄关,半隔断玄关常见的就是隔断柜的使用事实上相比较整个空间都是隔断来说半隔断玄关是人们更加喜欢的一种方式,很多人还喜欢在隔断柜的上方挂上水晶帘以此来美化空间。

那时此刻 2017-03-04

客厅与卫生间的隔断做法方案
1:把卫生间的们设计成一个玄关的样子。把门做成一幅画,或挂轻的饰品。用射灯一射,常闭,绝对没有谁发现是卫生间们。方案
2:把卫生间的门设计隐形。方案
3:在客厅看到卫生间门的地方放屏风就行。至于屏风,用什么样都可以,与你的装修风格一致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