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为家走起1990| 水龙头 112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3-05
水龙头铅超标具体有哪些品牌?哪个比较靠谱

听说有些品牌水龙头是爆出铅超标啦,我想问问哪些品牌铅超标了,大品牌的值得让人放心吗?想具体了解一下,如果已经买铅超标的水龙头怎么办?

被采纳
谢同学 2017-03-05

一般用304不锈钢做的水龙头,铅是不会超标的,比如苏泊尔用的就是这种材质,这种不锈钢是国家认可的食用级不锈钢,它的不生锈、无析出、不含铅的特点,可以让人放心使用,不用担心铅会超标,更不用担心人会喝到含铅的水,所以在你无法鉴别哪些水龙头铅不超标的时候,你可以看看它们的材质。

其他回答(共2条)
Miss小小 2017-03-05

你好
一、在购买水龙头的时候注意生产的厂家,如果条件优越一些的人,可以通过水龙头十大品牌中找到自己需要的水龙头,或者是水龙头品牌排行中可以找到自己需要的水龙头产品,会看到传统的水龙头会含铅超标而且还会对饮用水造成污染,如今,市场上的新出的水龙头都是经过了特殊的材料制成,对于产品的质量都是合格的,因此,在使用的时候,可以从这些品牌产品中挑选。
二、在购买水龙头的时候要考虑到风格的搭配,在购买水龙头的时候要考虑到室内整体风格的搭配,因为水龙头的产品规格很多,款式也会很多,不同的水龙头有不同的作用,而且人们可以通过水龙头十大品牌中找到款式最新颖的产品,或者说从水龙头品牌排行中可以了解到一些装修过程中需要搭配的风格的描述,这样就会让自己的居室能够更加的和谐,让自己得到更多的收获,因此在购买水龙头的时候要考虑到风格的搭配问题,这样才是正确的。
三、选择水龙头时考虑材料,通过水龙头十大品牌中能够看到不同材料的水龙头,并且通过水龙头品牌排行中可以了解到水龙头的实用性,这对于人们的生活来说会起到很大的作用。

靳国民 2017-03-05

这个肉眼无法识别。注要看水龙头的品牌,再看该品牌这款水龙头是否有检测合格证书。如没有,那么恭喜你,你的水龙头,含铅。使用过量后,导致铅析出超标。对人体会导致铅中毒。中毒临表现
1.腹痛、腹泻、呕吐、大便呈黑色;
2.头痛、头晕、失眠、甚至烦躁、昏迷;
3.心悸、面色苍白、贫血;
4.血管痉挛,肝肾损害;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