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麻辣香肠| 餐饮酒吧 164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3-05
火锅店装修知识谁比较了解?有多少项工程?

被采纳
夜空最亮的星 2017-03-05

火锅是大部分人都非常钟爱的,所以现在每个城市都非常多的火锅店。每个火锅店的装修设计,要根据实际情况结合该店的风格、档次等来设计,但是从总体)来说,无论是什么风格和档次的火锅店在装修的时候都要避免一些不好的问题,们现在就一起来了解下。
1、火锅店装修要注意空气的流通问题,火锅自身油烟大,吃完后浑身是味。
2、安全问题是第一,燃料为气体时更要注意通风,地板要求防滑,油多自然滑,顾客喝多了走在上面有隐患,最好设计为无障碍式的。这样在收碗和上菜时可以配手推车。
3、在选择火锅店装修材料上,需要根据餐厅的档次和火锅店的文化背景来统一设计。火锅店的装修设计,要从不同的火锅店实际出发,以建筑风格、火锅档次、地理位置等因素来衡量,以吸引顾客。
4、开放式火锅店装修。可能火锅店会选址在比较繁华的街区,即火锅店正对大街的一面全部开放,没有橱窗隔档,顾客可以随便进入,没有任何障碍.这是多数火锅店采用的经营模式
5、半开放式火锅店装修.这种装修模式适合一些中小型的火锅店。进门开度适中,玻璃明亮,有时橱窗倾斜配置,顾客可以从大街直接看到店堂内部,对顾客有一定的诱导作用。一般火锅店装修注意事项就是以上这些了,现在人们在就餐时不单单只关心饭菜是否美味了,对店内的环境、文化等方面都有了很高的要求。所以有个好的装修效果还是非常吸引客户的。

其他回答(共4条)
阳光下的年华 2017-03-05

你好,火锅现在是大部分人都非常钟爱的,所以现在每个城市都非常多的火锅店。每个火锅店的装修设计,要根据实际情况结合该店的风格、档次等来设计,但是从总体来说,无论是什么风格和档次的火锅店在装修的时候都要避免一些不好的问题,们现在就一起来了解下。
1、火锅店装修要注意空气的流通问题,火锅自身油烟大,吃完后浑身是味。
2、安全问题是第一,燃料为气体时更要注意通风,地板要求防滑,油多自然滑,顾客喝多了走在上面有隐患,最好设计为无障碍式的。这样在收碗和上菜时可以配手推车。
3、在选择火锅店装修材料上,需要根据餐厅的档次和火锅店的文化背景来统一设计。火锅店的装修设计,要从不同的火锅店实际出发,以建筑风格、火锅档次、地理位置等因素来衡量,以吸引顾客。
4、开放式火锅店装修。可能火锅店会选址在比较繁华的街区,即火锅店正对大街的一面全部开放,没有橱窗隔档,顾客可以随便进入,没有任何障碍.这是多数火锅店采用的经营模式
5、半开放式火锅店装修.这种装修模式适合一些中小型的火锅店。进门开度适中,玻璃明亮,有时橱窗倾斜配置,顾客可以从大街直接看到店堂内部,对顾客有一定的诱导作用。一般火锅店装修注意事项就是以上这些了,现在人们在就餐时不单单只关心饭菜是否美味了,对店内的环境、文化等方面都有了很高的要求。所以有个好的装修效果还是非常吸引客户的。

半夏樱花 2017-03-05

北京火锅店装修公司鸿发提供最优质的火锅店装修服务从火锅店装修整体风格来说,不要过于豪华,但是应当显得很大气,不俗套。因为太豪华的设计,费用一般会比较高,并且可能给顾客一种印象,就是来这里消费,费用会比较高。火锅店装修设计区别于小吃店、快餐店、小炒店的装修。火锅店设计和这些店铺的区别性决定了火锅店装修自己的特点。火锅店装修公司认为影响火锅店装修的因素很多,下面我们来单独详细分析一下火锅店的选址对火锅店装修和经营的影响逛街时你会不经意的发现很多火锅店并不是在闹市的一楼,他们有的在二楼、三楼甚至更高。这是由于房价的原因决定的。这类火锅店设计公司对火锅店装修要求能有醒目的标示提醒顾客让他们知道这家火锅店的存在。房价时影响火锅店选址的一个因素也是影响火锅店装修的因素火锅店装修公司可以根据火锅店的档次来确定方案,如果是一般的低消费店,那么风格尽量简单为主,如果招待的大多是比较有钱的顾客,那么可以将风格弄的稍微华丽些,能够体现出店面的整体形象。

一介白衣 2017-03-05

1.人群定位
作为火锅店,由于火锅本身具有的成人可操作性,儿童、青年自身前来较少。使得消费人群以年龄阶层25倒50岁之间的中青年消费者为主。
2.风格定位
由于在城市内工作的工薪阶层,工作节奏快,压力大,紧张度高:因此创造一个轻松、舒适的环境很重要,二考虑到扩展的消费人群,我们还加入了时尚和个性。

小叮当哆啦梦 2017-03-05

火锅店装修费用,450一平差不多,我给你讲下火锅店的装修风格吧:中式传统火锅店依然是主流。因为火锅是中国传统美食中的瑰宝之一,于是中式传统风格成为火锅店装修中比较常见且安全的装修风格,这类火锅店装修时使用的色彩还是中国传统的红黄二色,非常能够衬托出火锅店喜庆热闹的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