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夏日美好的时光| 装修预算 209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3-05
上海经济适用房在装修设计好的公司是哪几家呢?有哪些费用需要考虑

推拉门样板定哪个厂家好?我在杭州开店,店面装修就差衣柜推拉门样板,2014有什么新款推拉门?

被采纳
muji木质 2017-03-05

对于经济适用房家庭的贷款,银行是一样的,但是要想问银行贷款,经济适用房家庭可能也比较困难,银行要考量家庭的经济收入状况的。上海经济适用房若是贷款必须在5年以上,由于5年以内的经济适用房没有“土地使用权”,因此各银行不对5年内上海经济适用房发放贷款。而5年以上的上海经济适用房贷款操作流程就和常规房贷比较类似了。

其他回答(共2条)
阳光明丽 2017-03-05

其实各个装修公司都有各自的不同之处和优点,您可以在太平洋家居发布招标,然后太平洋家居会为您推荐3家装修公司,你可以根据3家装修公司为您提供的设计与报价来挑选您满意的公司为您服务。

巧克力蛋糕 2017-03-05

各家都有不同的特点,我们公司也对改造和经济适用房的面积利用率上有独到的思路,希望能帮到你,上海海邮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T:55899570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