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阳光下向日葵| 涂料/油漆 21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3-06
谁说说涂料用什么洗?应该注意什么

被采纳
想飞的鱼020 2017-03-06

去除涂料的方法如下:
1、将污渍向下放在干净的布片上(或吸水纸上);
2、用洗甲水(或香蕉水)滴在污渍背面溶解污渍,布片吸收溶解的污渍,不断更换干净布片直到污渍溶解完全;
3、再用洗衣液预涂污渍处(覆盖洗甲水浸泡范围),静置5分钟后,加入洗衣液常规洗涤。

其他回答(共3条)
Truffles琉璃苣 2017-03-06

,你可以用清洁球蘸些洗洁精或者洁厕剂反复刷洗,然后用清水冲冲就好了。卫生间要经常清洁,我和您说说卫生间的保洁流程吧。
1、坚持由上而下的原则,首先认清卫生间顶子的材质,是PVC的或是铝塑板还是涂料的,再根据不同的材质用不同的清洁方法进行清洁;
2、用清洁球或是板刷清洗卫生间的墙壁,着重瓷砖的缝隙,和瓷砖表面上遗留的胶迹、涂料点、水泥渍等;
3、用毛巾清洁卫生间的洁具,用不锈钢清洗液针对各种龙头、管件进行清洁;用洗地机对地面进行最后的清洁,由其是地面的边角,用清洁球和刀片对洗地机洗不到的角落进行针对性的除污、去除水泥渍等;
4、最后,检查无遗漏后,再用干毛巾把水龙头等管件擦拭一遍。按照这四步来做,卫生间就基本清洗的得很干净的,建议您在卫生间安装一个排气扇,有助于排出卫生间的臭气。

彩色冰块 2017-03-06

方法就是把清凉油抹到粘有油漆的部位,因为清凉油里所含的物质可溶解油漆,之后在冲洗干净即可。若沾上水溶性漆(如水溶漆、乳胶漆)及家用内墙涂料,及时用水一洗即掉;若尼龙织物被油漆沾污,可先涂上猪油揉搓,然后用洗涤剂浸洗,清水漂净。

吴崖子 2017-03-06

整体来说排骨架要好些因为它透气如果哪位朋友家的是木板时间长了你们可以看看棉被都湿了那是因为不透气引起的排骨架看起来不结实没错不过你可以要求厂家用材质厚点的又何尝不好呢用尖辣椒或花椒适量,捣碎成末,塞入蛀孔,并用开水冲注,有杀虫的作用,可防虫蛀蔓延。
2、用火水和微量杀虫水调匀,滴入蛀孔中,也能杀灭蛀虫。
二、防蛀的方法:1.涂料处理对尚未受害的的一些角落,用生桐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