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食人美人鱼| 门窗 185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3-06
求告知卧室门不能对着镜子吗?哪位网友了解?

被采纳
tai一9890 2017-03-06

卧室门不能对着镜子,很不好的,一定要避开,如果装修已经完成,无法改变了,那就再镜子的外面加装一扇对开的门,需要用镜子的时候打开,不用的时候可以关上柜子门,既可以避开镜子反煞,也不影响镜子的使用。

其他回答(共2条)
新鱼儿 2017-03-06

不能,最忌镜子当头照易得神经方面疾病,不易正对门,你分不清进门的气的吉凶旺衰就被镜子反射走了,化解就是这个道理,有的家庭门前挂镜是为了反射路冲线电杆影射等。镜子对着要从多方面去考虑但是几乎都是不好的,从风水上说镜子属阴性。人体是阴阳各一半,镜子和床对着长期会使睡床的那个人阳气衰弱,都被镜子射撒了。大家看鬼片也看到好多鬼片里面的鬼都是从镜子里面爬出来的。虽然是电视但是也是有一定的风水理论的。

红豆生南国 2017-03-06

卧室门的朝向在风水中有着一定的讲究,门是一个空间的入口,是气流流通的通道,那么卧室门如果对着其他空间的门则会造成两个空间的气流对冲,造成气场的紊乱影响家居运势和风水,我们知道卧室门不能对着厨房门,卧室门不能对着卫生间门,卧室门自然也不能对着其他空间的门,如书房门、其他卧室门、阳台门等。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