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向北直走| 瓷砖/石材 20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3-08
石材装修知识需要知道哪些?如何收费呢

被采纳
mona 2017-03-08

1. 石灰石:主要矿物成分为方解石。矿物颗粒和晶体结构不多见,表面平滑,呈小颗粒状。硬度不一,有些致密石灰石可以抛光。颜色有黑、灰、白、黄和褐色。石灰石含海水形成的石灰,故而得名。
  2.砂岩:由石英颗粒(沙子)形成,结构稳定,通常呈淡褐色或红色,主要含硅、钙、黏土和氧化铁。
  3.皂石 :由各种滑石形成,很软。它是耐磨的致密矿,不易产生污迹。
  4.化石 :含海洋贝类、植物天然化石,被认为是石灰石。
  5.石灰华(孔石) :一般是奶油色或淡红色,由温泉的方解石沉积而成。因水流从石头中穿过而形成很多小孔,这些小孔常用合成树脂或水泥填满,否则需要大量的养护工作。属于石灰石和大理石。

其他回答(共2条)
vaseline 2017-03-08

你好,很高兴为您解答 ,据我所知 ,教你鉴别大理石
1、要慎用红色、棕色系列的花岗石、大理石,如果使用,装铺的面积最好别超过40平方米。
2、尽量不要购买“流动摊位”的大理石,因为其中很多大理石都是染色的,涂料的卫生安全有问题。
3、在现场选择时,则有眼观、耳听、滴墨三法。
眼观:均匀的细料结构的石材具有细腻的质感,为石材之佳品;粗粒及不等粒结构的石材其外观效果较差。
耳听:质量好的石材敲击声清脆悦耳;若石材内部存在轻微裂隙或因风化导致颗粒间接触变松,则敲击声粗哑。
滴墨:在石材的背面滴上一小粒墨水,如墨水很快四处分散浸出,即表明石材内部颗粒松动或存在缝隙,石材质量不好;若墨水滴在原地不动,则说明石材质地好。
消费者在购买石材时有权要求厂家出示检验报告,并应注意检验报告的日期,同一品种的石材因其矿点、矿层、产地的不同,其放射性都存在很大差异,所以在选择或使用石材时不能单一只看其一份检验报告,尤其是工程上大批量使用时,应分批或分阶段多次检测。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你哦

stay 2017-03-08

以下是公装装修知识的查询
1.确定装修风格,首先你要知道你自己喜欢什么样的设计风格,是田园风的,还是地中海风格,还是欧式风格的?然后多搜一下那个风格的图片,确定整体室内装修的颜色。
2.按房型选家具,然后找到和你房间大小差不多,房型差不多的,根据图例再去选家具。
3.建材的细节注意,室内装修设计有一个很容易被忽略的细节就是开关插座的安装,一定要考虑高度、位置是否合适,开关插座搭配不好也会影响整体的装修效果,公牛有个装饰开关的系列,颜色和风格多,比较能和主流的装修风格统一起来。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