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旅行者47| 瓷砖/石材 15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3-09
哪个了解纯色通体砖是什么?有没有网友晓得?

被采纳
艾紫儿 2017-03-09

通体砖,是将岩石碎屑经过高压压制而成,表面抛光后坚硬度可与石材相比,吸水率更低,耐磨性好。通体砖的表面不上釉,而且正面和反面的材质和色泽一致,因此得名。虽然现在还有渗花通体砖等品种,但相对来说,其花色比不上釉面砖。多数的防滑砖都属于通体砖。

其他回答(共2条)
mona 2017-03-09

抛光砖、纯色砖、通体砖、全抛釉、哑光面、地面砖、墙面砖、地砖的供货厂家是景德镇莱特陶瓷有限公司佛山分公司。江西景德镇博妮塔抛光砖、纯色砖、通体砖、全抛釉、哑光面、地面砖、墙面砖、地砖价格60元/。

简单克制 2017-03-09

郑州通体砖的价格一般在25元的范围。
1.郑州市新佛瓷陶瓷有限公司的通体砖,型号是通体亮光,等级是优等,价钱是25元一块。
2.郑州市鸿兴陶业有限公司的通体砖,图案是纯色,标准是国家标准,价钱是26元一块。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