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不倒柏林墙| 瓷砖/石材 12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3-09
意大利伊加瓷砖怎么样?求大神解答

被采纳
绿色家园 2017-03-09

你好,据我所知
意大利伊加瓷砖以仿古砖比较突出,其中超过30%的产品是欧洲原装进口。值得一提的是,意大利伊加瓷砖的瓷砖配件丰富是其一大特色。意大利伊加瓷砖秉承“配件是仿古砖灵魂”的思路,满足瓷砖二次设计的多种可能性。丰富的配件配合不同规格的主砖可以营造出多种效果,无论做墙砖或做地砖都有其用武之地,不同规格大小的配件跟主砖组合也能运用于不同的场所。

其他回答(共2条)
阳光明丽 2017-03-09

你好,我家刚刚在装修完用的也是槐中西路红房子的伊加瓷砖,整体的感觉很好!
AGA(伊加)瓷砖,始于1996年意大利MODENA,与世界多个知名品牌比领而居。专注于瓷釉砖产品的研究与开发,并设立了多个产品研发机构,提供世界最顶尖的瓷釉仿古砖艺术臻品。在欧洲,AGA瓷砖一直倍受业界的关注和社会的青睐。
2007年6月,AGA进入中国,成立AGA瓷砖中国运营总部,利用中国建陶制造优势与AGA本身的产品设计和规划优势相结合,将源于十四世纪欧洲贵族文艺复兴之后的优雅、博学、精湛、注入产品和品牌之上;以优质、高效、简洁、快速周到的品牌服务意识服务于中国用户,以国际顶级企业的经营管理模式,跻身国际一流品牌。
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你

犬不也 2017-03-09

瓷砖,是以耐火的金属氧化物及半金属氧化物,经由研磨、混合、压制、施釉、烧结之过程,而形成之一种耐酸碱的瓷质或石质等之建筑或装饰之材料,总称之为瓷砖。其原材料多由粘土、石英沙等等混合而成。

国家分类标准:
瓷质砖 ??吸水率 ??小于等于0.5%;
炻瓷质 ??吸水率 ??大于0.5%小于等于3%;
细炻质 ??吸水率 ??大于3%小于等于6%;炻质砖 ??吸水率 ??大于6%小于等于10%;
陶质砖 ??吸水率 ??大于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