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蔚特gouh| 其它 18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3-09
上海深圳搬家哪家比较好?有谁说一下?

被采纳
蓝精灵之家 2017-03-09

上海哪家搬家公司最好:我觉得比较好的就是上海大众搬场物流有限公司实施项目作认真、仔细的准备都市物流配送上海公兴搬场物流有限公司,保洁清洗,集装箱运输,上海宁祥搬场运输有限公司专业搬钢琴、拆装衣,家私组装打包(可提供纸箱),

其他回答(共3条)
清风清羽 2017-03-09

上海到深圳长途搬家,上海搬家到深圳,上海沃邦长途搬家公司。12年上海到深圳搬家经验,保证客户零风险!每天发车数量高达7-8辆,极大保障了搬家货物的快速到达,公司在深圳各大区域都设有办事处,工作效率高,打过交道工作人员责任心都比较强

抹茶茶叶蛋 2017-03-09

深圳至香港搬家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龙华民治街民治大道2号华通源物流中心C1栋
推荐理由:首先这家公司在当地还是小有名气的。因为不管是业内还是消费者的口中口碑都是极佳的。其次搬家的师傅也都是很专业的。不会出现磕磕碰碰物件的情况。收费也比较合理。希望帮到您。

卡小飞 2017-03-09

我觉得应该没有最好的吧,因为每家的经营理念都不一样。如果真要说哪家比较好点的话,照目前在昆明的知名度来说,兄弟算不错了。
1.兄弟搬家
2.庆贺搬家
3.大众搬家
4.迁顺搬家
5.万通搬家
6.美达搬家
7.平安搬家
8.顺发搬家
9.众信搬家
10.蚂蚁搬家,这几个我感觉比较好!